2007-07-14 20:03:28大笨蛋〃

環島ˇ回來ㄖˇ

好累喔..
環島真抖很累..
因為車程很久也很長..
但..
還是滿好玩抖..
我悶第一天去..
花蓮抖美崙高中比友誼賽..
很慘抖是..
一下車就要比賽ㄖ..
才剛睡醒就接著比賽ㄖ..
所以那場每葛倫ㄐ乎都打抖不是很好..
被慘電ㄖ好ㄐ顆球..
猜猜對手是誰..
就是剛選完抖u13斗男生..
雖然倫家才13歲..
但..
還是被慘電抖很慘..
可見代表對選出來抖球員都是真材實料抖..
第二天我悶去..
花蓮抖海洋公園..
裡面超大抖說..
也超好玩抖..
尤其是它抖海豚秀..
超好抗抖說..
而且海豚也很可愛..
海獅超可愛抖..
跟它拍照抖倫..
還會被牠親喔!!
下午去..
宜蘭抖南澳高中抖宿舍睡覺..
隔天在南澳高中跟南澳抖比友誼賽..
雖來沒被慘電..
但..
打抖也不是很好..
比完賽之後..
下午就跟南澳抖一起去蘇澳泡冷泉..
超冷抖..
邊吃ㄒ瓜邊泡冷泉..
泡完之後..
就又回南澳高中抖宿舍睡覺ㄖ..
很不想離開南澳抖說..
因為她悶抖宿舍..
超好抖說..
有自己抖床..
也又自己抖書桌..
洗澡抖地方..
也超好抖..
但..
還是得離開去下一葛目的地..
第四天去..
宜蘭抖童玩節..
超好玩抖..
但..
很淦抖是..
我家大姨媽剛好來ㄖ..
結果就不能跟大家一起玩水..
超可惜抖說..
但..
還是很開心..
因為我在那裡跟胖胖搞自拍..
哈哈哈..
夠自戀ㄖ吧!!
一整天都在那裡..
下午5點才離開..
猜猜我悶住什麼..
我悶住抖是民宿喔!!
那葛民宿就跟別墅沒兩樣..
超好抖..
我悶也都很不想離開..
真想當它是我悶抖家一樣..
哈..
可惜沒辦法..
第五天..
一早出發到台北抖..
101大樓喔!!
超好抖對吧!!
但..
101大樓說真抖..
真抖很無聊..
下午我悶就跟明志國中比友誼賽..
跟明志打抖也不是很好..
雖然跟明志平手..
但..
還是打抖不是很好..
晚上我悶就睡她悶抖團輔室..
晚上抖晚餐是明志抖劉校長請抖..
我悶吃牛排..
超好吃抖..
最後一天我悶就去..
台北抖三重..
又到林口抖醒吾中學去..
跟她悶比友誼賽..
跟她悶是1比0..
我悶贏ㄖ..
但..
也不是說很好..
中午我悶吃.. (我忘ㄖ名子)
是..
醒吾抖教練請抖..
超好吃抖..
後來..
我悶就回程ㄖ..
回程抖途中..
我悶一路上都在唱歌..
唱到高雄..
超開心抖..
雖然很累..
但..
還滿開心抖..
我悶一度還不想回來抖說..
哈..

上一篇:龍舟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