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6:58:26笨糖♥‵

這是瞎ㄒ一ㄠˊ

孩子,妳留下一封利劍般的信,插入我心裡,也再次扎入耶穌釘痕的手。夜裡,我走出教會的門,往妳家的方向走去,但是我不知要做什麼?也不知要往哪去?眼淚不斷地留下來,因為我不懂,也不明白,為什麼?為什麼耶穌為我們走過十架路,耶穌為我們受羞辱,耶穌為我們受鞭傷,耶穌為我們上十架?都是為了常常犯錯,得罪神的我們!為什麼我們總是那麼容易忘記,容易輕忽,容易離棄?撒旦、世界、老我,要我們被毀壞、要我們傷害愛我們的神和傷害愛我們的人、要我們下地獄,但我們卻如此喜愛且容易被牠吸引?這是什麼道理?不應該是這樣的,我心底深處發出最深沉的吶喊,不該是這樣的!
孩子,妳的離去,妳自己和我們都會難過,但很快地當世界繼續充滿妳,你就會漸漸麻木,淡忘!但我們卻要承受永遠的痛,因為你選擇的不是另一條路,是滅亡的路。馬太福音7:13-14節告訴我們:「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向滅亡那門是寬的;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若妳告訴我妳一腳踩在滅亡的門口,我可以慢慢的不難過,我可以慢慢把你忘記,除非我根本不愛妳,但你應該比我清楚不是這樣的。這也不是找一個人代替妳的位置的問題,我不是在做生意,我是在救靈魂。而且不是只有妳一個人而已,還有阿嬤、阿公,哥哥和媽媽,你不在乎自己,不在乎家人,但是我必須讓妳知道我都在乎。這樣靈魂的沉重能說放下就放下嗎?除非我是不負責任的人,但是妳知道我是或不是。不曉得妳記不記得我跟你說過,當有一天我在天堂,但發現有一個我所愛的人不在那裡,那裡對我而言,就是地獄了。所以我要讓妳知道,我永遠不會放棄禱告和等候,因為我不能容忍撒旦開心地笑耶穌為人死根本不夠看,因為根本沒有人在乎耶穌為人死那樣愛的重量。
我難過是應該的,因為我不是個好輔導,我無法教好妳們。但我不能容忍耶穌難過,因為祂是好神,祂不曾對不起我們,因此我絕不會宣告撒旦得勝。因此我要告訴妳,妳的期待我們放棄妳,忘記妳,那是永遠很難發生的事。耶穌花了三年的時間等我醒悟,等我回頭,孩子,我也會一樣等妳,縱使再久我也會等,縱使有一天當妳回到神面前不再是我帶,或我已不在這裡,都沒有關係,反正我本來就不是一個夠好的輔導,我相信上帝會把更好的給妳。我會一直禱告下去,等候下去,直到妳回到上帝面前,靈魂得救為止,因為妳的靈魂是上帝用祂兒子的命重價買贖回來的,因此我永遠不會放棄。
孩子,等妳清楚撒旦要什麼?世界能給妳什麼?妳隨時都能找到回家的路,因為我們會一直等妳回家。縱使我不在了,其他的輔導也都會在的,等妳。
PS.不曉得你面對驕傲用離開的方式來解決是誰教你的,如果是這樣,那菲麗姊早就不用事奉了,面對驕傲是悔改,不要再讓耶穌傷心了!
愛妳到底的菲麗姊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