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9:16:51妞夫人 ♥

今天今天ˇ很開心啊

西西西 XD
今天整個大大的開心啊  ^^
寶貝﹡  你說對不對?

今天早上來, 很趕欸! 我睡到20分才起來~ 30分就遲到了! 這樣我又要被記

警告 = = * 不行了!! 已經三支了! 現在既的又不能消 ˊˋ

可是還是被我趕到學校了!! 哈哈哈~ 厲害吧!!

包子接我後面近來* 真屌 ^^

後來,包子走過來說 你今天怎抹這抹早來? = = * 傻眼有吧?!

噢~ 我的天啊!!

包子就拿他早餐來我位子吃!!我今天有吃早餐耶 ^^

包子就跟我說他今天早上的糗事~* 還拿他破掉的奶茶給我看!!

我就幫她喝了一口* 說實在的!! 包子,你是買哪家的啊? 真的好難喝呀!之前

那家也很難喝 = ˇ = 嘻嘻ㄒㄧ

同一家? 哈哈哈 ^^

後來我突然想到我的砝寫* 我就叫包子幫我寫一下! 我就寫札記*

布丁過來了^^ 不丁說他無聊就幫我寫!! 開心耶ˇ

布丁做沒多久 ˊˇˋ 區咖稱來了!!!!!!!!! 討厭!!包子也回位子*

結果我跟包子去學務處畫板子* [今天沒看到我心愛的*小乖*]

亨 ˋˊ







第一節是小波的課* 嘻嘻嘻* 我一直睡覺*一下醒來~米米你很早唷

第二節* 兔小姐的課~ 看到他兩顆牙牙, 就很興奮- 因為很可愛ˇ

呼呼呼*

區咖稱的課喇*

- ˇ - 原本想說要睡稿稿的!!

後來聽他的課她講了水莽和水豚* 一大堆就上癮了!! 繼續專心上課*

超好笑的是* 他說到墨西哥* 他就說~

墨*七*哥的辣椒很*那*!! = 墨西哥的辣椒很辣  哈哈哈

有夠白痴 - ˇ - 

下一節是討厭的黃色課 MATH

他最近一直沒講黃色笑話 = ˇ = 他今天還給我悶猜燈謎 給10元的

不唸書 = 陶金螢  。,  洗腎 = 西遊記  [台]


有夠冷 = ˇ = 有夠北七  哈哈哈









中午原本不吃
大家講好
但是我受不了誘惑 我就去吃了  後來我去勾引寶貝悶
哈哈哈  他悶也受不了了  因為我太有魅力了
嘻嘻XD 

我今天有綁兩趴
被樓下的男生笑 =      = 
我在演福實
下午去鮮茶
跟寶貝悶
我悶討論好多好多
感覺自己成長很多 - ˇ - 爽
我悶計畫要去墾丁 4天3夜
還計劃好多好多
有可能會改變也說不定
先努力讀完我們的書吧 ^^ 恩麻
[[逼逼淡]] 2007-03-05 18:44:53

我也藥企 ︿   ︿ **

版主回應
嘻嘻* 10000拿來 ^^ 2007-03-05 2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