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19:59:08小~江

南部行

哈哈~去了四天的南部

第一天回去就很好玩 因為我拿著槍 射狗{有點慘忍}

中午看見一群在我家門前 我就先往一支狗的附近開一槍警告牠們

到了晚上 我剛好拿著槍吃飽閒晃 踏出門被一之黑狗嚇到 他也嚇到拉

但基於人類自然反應我瞬時拿起我的槍 這次這的就往牠開下去

開了好幾槍 牠也越跑越快

自從第一天起 到我回來台北 我發誓 我在那連狗影子都沒看過

我ㄚ嬤都會用一晚剩菜給那些野狗吃 結果我回去那幾天 那些菜完全沒動過

害我還被我ㄚ嬤念!! 不只是狗 連蟑螂 壁虎 青蛙 都被我用死過

尤其是壁虎~ 我和我爸拿來練準度 哈哈 果來我還不如我爸

最後還是拿竹竿把他搞死~~

這幾天回去 每天都去港口好幾次

早上 中午 晚上 都有不同的風景

尤其是晚上 現在我的鄉下 晚上港邊就蠻漂亮的

只是...那裡晚上要人多一點 氣氛才會更好

那幾天吃魚也都自己釣

說也奇怪 我鄉下的人現在晚上都出來釣魚

10 11點都有人釣

我爸也說下次回去也要晚上來釣魚

我想那一定很爽!!!

最後~~~我還是要為那些死去的動物靈 超度它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