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15:22:21花 哈 哈 * 食人魚

今天_★

早上要去考英檢,


真是累死了ˇˇ


我的"香妃.皇后" 你們跑走了ˇˇ


沒來考....「 雖然有考跟沒考依樣 」


到台北車站 找他們 ,

在捷運上 , 我跟不妃(不點) ,寶妃(寶貝)

我說 : 嘆...我要走諧星路線了ˇˇ

不妃.寶妃 : .....(快笑了)

我說 : 怎麼辦 ? 我要走氣質跟溫柔路線耶ˇˇ

不妃.寶妃 : 哈哈哈ˇˇ

我說 : 笑啥拉ˇˇ 事實壓ˇˇ

真是的 .....

最後找到

去一個 叫元元 的男生家

一開始 孟玩電腦
(說要睡的 看到就不想睡了ˇˇXDD)

然後去吃飯 ( 元元媽媽煮的歐 )
恩!!不錯吃~~謝謝 , 謝媽媽 ( 要逗開 會搞混 )


然後...不點ㄑ睡覺..孟後來也去了ˇˇ

然後...嘿嘿

我溜進房間,

然後.........女生大叫

被我強姦了ˇˇXDD

都是我的人ˇˇXDD

P.S 有秘密 嘿嘿 孟.寶貝...只有我跟妳們知道歐...XDD

噓...小聲~~

上一篇:瞎_★

下一篇:因為太無聊_★

C’est La Vie 2007-11-28 09:50:51

真是瞎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