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11:16:01花 哈 哈 * 食人魚

為了你 我又說謊了!!

你媽都打電話給我了!!問我 . . .









你媽:(我是翊展的媽媽,你是黃彗瑜嗎??)
我:(恩,我是!)
你媽:(請問 翊展有跟你聯絡嗎??)










我該怎麼說 .....有 還是沒有






























































我最後還是說沒有 因為 .....




我答應過你 不說的







不過....你也答應我當天會回家的!!






我叫你媽 不要太擔心!!









這算是....我對你媽的一個承諾巴!!


你的承諾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做到!!!
但.....希望有.....










我知道 你不會騙我 對不對???



看你那樣 我好擔心!!!!所以....我晚上都在.......(泣)








不要再做出 讓我擔心的事了!!好嗎???








看你變那樣 我好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