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19:02:05 娃 ﹋﹌ 〃♥

他媽的眼睛瞎了嘛!? 摁 ~ 是的

很好的

他媽的 ~
被他給氣到 ...
 
 
 
 
 
 
 
 
 
 
 
 
 
 
 
 
 

害ˊˋ
又再一次在大家面前 ˊˋ
 
 
 
 
 
 
 
 
 
 
 
 
 



我真的懷疑 他媽的有情真可貴
他眼睛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是瞎了 ...

都已經有四個眼睛了 ...
然到還要我悶他再加 兩個 ...
他才看得清楚嘛!? 呵呵 = =

看的
讀書心得
真的很幹 ˋˊ

那就是
除了成績給我很低很低以外
竟然還有還有還有 ˇ
給我的評語竟然只有兩個字

那就是


心得 ?!

這個意思我很清楚
那就是 那表示 我沒有寫心得 ...
真不知道

是他沒有用心看還是 !?
我沒有標示得很清楚 

我想都有 =(

我承認我沒有把 我的心得 寫上標題

六. 心得

但但但但但但 ...
是要用心看就知道我到底有沒有寫心得

可是可是 ..
他給我的評語竟然是那個
那我就相信他一定沒有用心看
真的很幹幹幹幹幹ˋ
不然怎悶會覺得我沒有寫心得 !?
 
媽的 ˋˊ
 
真的真的
非常非常討厭他
 
 
PS : 請不要對號入座唷 ~
對 ˇ 就是在講你
呵呵 = =
如果自己承認是你呢 !?
我也沒變法 !!!
 
還有還有 ~
本人有發洩情緒的時候 ˋˊ






 

上一篇:真的有累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