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22:51:17 娃 ﹋﹌ 〃♥

送舊 ♥

Ya ! 超開心的 !!!

又有藝人要來耶 ~~

一去學校ˇ

就看到舞台很早就搭好摟ˇ

但雨 還是一直一直下


到摟 ˇ

大家要下去集合摟 ...

還是一直下 ...

所以大家都穿著雨衣 !!!


雅婷 ... 還說 ! ! 大家在開雨衣趴 !!!!

哈哈 ~

全校都穿雨衣 !!!

這次ˇ

比ˋ上次好ˇ


因為 ..

上次都坐地板 ...

這次大家都拿椅子下去ˇ

到摟樓下 ...

真的 ˋˇˊ

有人在嫌位子有點遠ˇ !

咳咳 !! 

不過位子遠是遠ˇ  

但   大家還能站一起ˇ 站在椅子上   !


就不覺得會很遠摟ˇ


晚會一開始ˇ

就3年級的成年禮ˇ

這次ˇ

他悶的戴的東西 !!!

真的  !!!


很像原住名的東西耶 ~~~

成年禮完 !!

就ˇ 先叫主持人上來 !!!


這次主持人是"黃小柔"  !


聽她說 ! !!


她已經來樹人當主詞人已經有4年摟ˇ

接下來 ..

當然就是來賓來摟唷 ~~

喊到第一位 !!!

大家 !!!

都只有一個反應 ...

那就是ˇ


她 昰誰阿 ?!

她會不會跑錯場阿 ?!

哈哈 ~


不過聽說 !!

她好像是SUPER IDOL的人 = =


好像唱不到幾首ˇ

我悶班後面就開始嗨起來摟ˇ

再來我也有加入 !!!

大家 !!!

是都有穿雨衣 !!

但帽子都沒有戴 !!!

因為太麻煩摟 ...


再來 !!

是星光2班的人 !!!

聽說他悶都是10名以外的人 !!!!


還不錯啦 !!

最後最後ˋˋˋˋˋˋˋ


超嗨超嗨的 !!


是李聖傑耶 ~ ~

大家都超嗨的 !!!

之後 ˇ

結束後 ...

各班都回教室ˇ 等待放ˋ學 ..

我悶回去 ...

不是休息 !

而是大家在排隊 !!!

吹頭髮ˇ

還好之前玩刮鬍泡 !

有人有帶吹風機 !!
到現在都還沒拿回家 !!


大家就排隊 !!!


吹摟差不多 !!!


學校就說 !

可以放學摟ˇ


到摟 !!

我在睡覺 前 !!

不舒服打電話來 ..
問我

為啥我這悶嗨 ?!

我就說 !!


那是一定要嗨的阿 !


他又問我ˇ

為啥之前迎新時 !

沒有像送舊一樣 ...

我就說 !!!


那時 !


大家大家 ˇ

都還不熟阿 !
要怎悶嗨阿 !!!

呵呵 ~~


上一篇:團結就是力量 ♥

下一篇: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