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22:56:11 娃 ﹋﹌ 〃♥

迎新ˇ

呵 ” !

今天學校辦迎新晚會ˇˇ



大家都好期待唷 !


一開始ˇˇ

先校長致辭一下ˇ

就換主持人 ˇˇ

嘿嘿 !


這是迎新的主持人 !


就是小朋友最愛的西瓜哥哥[李岳] ...

哇 ! 大家看到是乎 ! 不怎悶興奮 ...

也不知道為啥 ?!

呵呵 ! 我悶班竟然有人不知道西瓜哥哥是誰 ?!

有點傻眼...


一開始第一位來賓是.... 許慧凌[許慧欣的妹妹 ˇ]

他唱摟許多歌就走摟... 當然還有丟海報... 但他悶都沒丟我悶這...


第二位 是..

唱夢時代 的 [劉虹翎]

哇 ! 她穿的超辣的 ˇˇ
跳舞也不錯看. 有ˇ 單曲 ... 但他悶沒點我 ...


第三位 是 沈建宏 ..

嘿 ! 他 一開始就ˇ帶來他的歌 ...


哇 ! 還不錯聽耶 !

請大家支持 ... 沈建宏 的 新專輯 [半成年]
10月15日 ! 在各大唱片行可買到
還不錯不錯聽唷 !

沈建宏 ˇ 還邀請ˇ 許安安 !

許安安 [是白色巨塔裡的演員之一]

他悶唱的不錯 ˇ

沈建宏 ˇ 他還有一些跟學生的小互動...
就學生親沈建宏鼻頭 ˇ

痾... 沈建宏也有ˇ丟海報 ...
阿... 我的手 .. 有碰到海報 ˇ 但被我悶班撿走簍... 哭哭ˊˋ


第四位是 ... 地下樂團 ... 叫... 痾 ! 我忘簍 !


他悶唱超多歌的 ... 但我都沒只細聽...


但我悶班 有人 ... 哇 ! 上課 ... 都超安靜的 ..

到地下樂團的時 ... ! 哇咧 ! 她變超high !

班上的人都說她 ... 判諾2人 ...

第五位 ... 是 鬼娃 [陳奕...]

大家都超high的 !

哇咧 ! 我姐有握到陳奕的手ˇ [真好阿 !]

還有還有 ˇ 那位陳奕妃老師真好 ...

可以抱陳奕還有跟陳奕十指交扣 ... 陳奕還唱 請你嫁給我

給那位老師聽 ....


最後最後 ...


終於到最後一位 ...

那就是...


南學長 [唐宇哲] ...


大家也是超high的 ...


呵 ! 南學長ˇ 還問說 ! 位啥 ”花” 這悶多阿 !

痾... ! 等唐宇哲... 要準備唱第二首時...

咳 ! 數位項機卻沒電簍ˇ

眞討厭 ...


全部都結束簍ˇ

全校還留下來打掃ˇ

留下來時... 我悶班發生許多事情...

這是完美的 END  嗎 ?!



上一篇:唱歌 〃♥

下一篇:體檢...

兔兔 ♀ 2007-09-28 12:47:25

我也有鉤到海報的說

被我們班撿去惹

好可惜噢

版主回應
是喔 !


跟我一樣耶 !

恩ˇˇ
2007-09-28 22:3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