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05:11:11Take Back

to . Jum










我知道你不一定會看到 這篇文章 除了你登入我的帳號
或許等你看到 一切又變了個樣 是不?
老實說昨天 你上線 我就想問 妳還喜歡我嗎 一切來得及嗎?!
直到聽到你說 沒有喜歡的人 我知道了

白痴豬 我們依然是朋友
是我錯過了 不是你不給機會 而是我自己浪費了 妳當初的喜歡
是我愛錯了 沒愛到一個懂得我的人 現在 想挽回 懂我得妳
已經沒辦法了吧 謝謝你當初的諒解 與 後來的了解
我要祝妳快樂 比我更快樂 找到ㄧ個值得的人
希望 當妳下次 與對的人 剛剛好 都愛到



Jum 妳真的很好 悔不當初 也沒用
倔強的說 喜歡妳 已經是過去了
妳喜歡我 也只是 當初了
就讓我們保持最原先的關係 就只是朋友
我不怪誰 怪自己不珍惜 怪自己沒看清楚





                 就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