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23:33:58爆炸

很雖的一天

今天一大早奔向公司

喀! 打卡時間剛好 8:00 沒遲到 超酷


早上超忙 忙啊忙啊忙啊 就中午12點了 準備休息

冷氣調太冷 睡到皮皮銼
不過還真給他舒服 難得可以躺著睡

下午整個很閒 早上都忙完

我同事帶了一片DVD 魔山2-隔山有眼

看了一看還真不錯看

不過還真的怪噁濫的 看完不覺得噁濫我隨便

一開始畫面就整個很噁濫 不過我覺得還不錯看

然後就在外面聊天

結果某同事在跟我聊天開窗戶太大力 把他用破

整個就暴開 反應不過來= =

好死不死我的手腕就被某碎片割到

流汁流了快半小時 硍 ~ 好痛


然後下班還下大雨 加上我又沒帶雨衣

就很飄魄的雨中騎車 冷到很靠北...


就這樣..

今天整個是雖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