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6:22:05

* 在我 , 左心房 ˇ






       你像發光的太陽,
      危險,卻耀眼。
         我想一直待在你身邊,
        就算是多一秒也好,









               這樣的渴望太強烈,
            在一次次不經意望見你的瞬間。




 你就這樣闖進我的世界,
牽動我所有的快樂傷悲。
          






              天邊晚霞的崔燦光芒,
               再你一揚眉、一回頭時,
             都成了我幸福的理由 *












   心的那個位置,只為你保留。
  轉過身,我卻看見,他右心房的寂寞缺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