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7 18:03:54楓糖夾心

徵文,因為天晴,我們手牽手

那年,
天氣是黯淡又潮濕的夏天,
你指著窗外對我說:[待會邊際一定會出現彩虹。]
我半信半疑的說:[彩虹真的會出現嗎?]
望著他堅定的眼神,他道:[妳看了就會知道了。]
果不出所料,天空開始下起了毛毛雨,
很奇怪的,雲並沒有遮住依舊高掛在天空的太陽,
須臾,他牽住我的柔荑,跑向屋外,
我表情靦腆的看著他牽住我的手,
我們淋著太陽雨,漫無目的的奔騰在草原上,
待我們都跑的氣喘吁吁時,抬頭望向山的另一頭,
[真的出現了彩虹!]我大叫。
[我說的沒錯吧?]他說完,突然抱起我,
他笑著說:[因為天晴,我們手牽手。]
我問他:[不是因為彩虹嗎?]
[因為天空放晴所以才讓彩虹出現,一切都是晴天讓我們的感情加溫。]他低喃著
[那我們以後天晴時,都牽手好不好?我喜歡你緊握著我的感覺。]我微笑的問著他。
[以後不管任何天氣我都會牽著妳的手。]他是因為天晴而第一次握住我的手。

>老天,謝謝你的安排,讓天空放晴,讓我們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