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7 15:51:16楓糖夾心

短篇文章

某日上午8點
快要過年了,我趕忙的準備把家裡打掃一番...自己住在一間小公寓..要打掃..整理也蠻輕鬆的!打理完比較麻煩的地方後..最後是清掃房間..
打掃房間的同時..我無意間的發現了畢業本裡面夾著一片四葉幸運草..
或許是被時間遺忘了...四葉草的葉子都顯得泛黃,而這葉子裡面所深藏的記憶,我稍稍的想起了,眷戀的拿起四葉草放在唇半邊,想到那年那人帶給她的歡笑和感動,我不禁覺得苦澀。而他出國了,我也只能默默的等待著他,我寫了很多的信給他,但是卻遲遲沒有回應,不過我還是每天的期待著,我默默的把四葉草放回畢業冊裡,無聲的垂首低泣。
2月14號晚上
不知是怎麼了,今晚台北的天空特別的黯沉,相較於街道上笑容燦爛的情侶們,我隔著窗口,目不轉睛的看著來回的人潮,突然,一陣悅耳的門鈴聲響起,我不慌不忙的打開了門,門後欲是......
[親愛的,我回來了。]
熟悉又低沉的嗓音使我的兩頰...濕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