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13:55:510`cean

TO:薇。【我說過,我不會離開】


海~
希望你不要離開我們這個圈子~好嗎?
我希望我可以跟你一樣自私~
但是你得顧慮到你Mamma~
並不是顧慮我們~
我知道~離開固然會傷心~
但是我們並不是最重要的一項~
何況~你永遠在我們心中阿~
我希望你可以顧慮你媽唷~
你媽年紀也不小嚕~
幾十年以後你也可以回來台灣阿~~
說不定你爸也會想你們阿!!
朋友~放心去飛~
飛到幾十年後~
在回來吧!!
By不捨你的薇~~


---------------------------------------------------------------
回覆 (我不只對薇說,我還對我其他要好的朋友說)


就算真的離開台灣了

那種無助,要怎麼去壓抑

你懂嗎?朋友不是這樣當的

何況我並不想離開台灣

那是因為在台灣,

有我的朋友、我的親人、還有你們

如果十幾年後真的再回來台灣

你說,我們的感覺還會存在嗎?

不都已經陌生了?

不都已經不存在了嗎?

我不想我最後看到的是這樣的結局

你懂嗎?

分離是真的很心痛

那我們何不爭取一些相聚的機會

就算那機會只有百分之幾,甚至是千分之幾

我,在此承諾

我一定為了你們

盡全力去爭取我留在台灣的機會

分離是我們最不想看到的結局,不是嗎?

該把握就把握

我不想我們最後看到的是

彼此後悔的眼神

真的是朋友,就不要勸我離開

現在,我想大聲說

朋友我愛你們

更感謝你們~ 要我一個一個點出名來感謝嗎~~

認為有必要的,請到留言板上留言!@@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