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11:30:300`cean

都是我的錯

淚水滑落的同時

憶起了屬不清的面孔

心很痛,因為我違背了良心

背叛了承諾..

我忘了我的承諾

我只記得我的過錯

我把自己鎖在回憶裡

不敢踏出來一小步

水打在臉上,我只是想讓自己更清醒

是我的要求過高還是......

我很怕,真的很怕 我害怕失去

所以我急著要擁有

急著要把握

我知道我很自私,所以我對不起你們

對不起所有愛我疼我對我有所期望的人



面對開學以來的第一次段考,我的心依舊害怕失去,

失去我最想珍惜的東西‧

成績是我目前唯一可以可以為媽媽爭口氣的機會...

所以我很害怕我沒辦法到自己的標準....



怕段考成績爛到不行的海

上一篇:又是失望

下一篇:我,需要的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