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19:12:16每天都好快樂

九份GO.


 

記得在考二基前.

我和汪詩萍有約定要一起去九分

但最後也不了了之.

最近你好嗎 阿幾妹?

 

 

C11.昨天的九份好累歐!!

不過我收獲滿滿唷!!

哈哈 講C11就感覺是很多人去

其實約了約只有四個人.

分別是兩個在三樓普高的 瘋狂豬林琪琪

兩個在四樓的綜高的 黃品瑞 陳律妏.

就這四個女人

 


中午就坐火車飛阿飛阿的到九份.

遇到外國人就想讓他們知道我們是靜修英文人.

說了幾句簡單的花 拍了張照片 外國人再見


 

九分下雨. 瘋狂豬好怕跌倒囉

聽著你說你騎腳踏的運氣我都快被你打敗了

下次小心阿.



那裡的茶好貴 真是白目.

那裏的芋園好好吃歐.

在北站放鞭炮真酷

今天我睡的特別香甜.

我很期待下次我們在一起搭火車去玩.

 所有的都在這裡.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811024p&book=10

最瘋狂的那隻豬 2008-10-11 19:38:22

我最可愛最真的律律
昨天和妳聊了好多好多
只能說 高中生活 真的沒想像中那麼美
也聽說妳找到好朋友了 那就要好好維持喔
記住!!找個心靈相和的朋友 不要只是單純為了她很正那類的
這樣絕對不會長久的!!!

說好了
到老的時候
還是要像昨天那樣 出去玩
在路上瘋狂唱歌 瘋狂尖叫 瘋狂拍照 瘋狂聊天
打勾勾

在我的高中生活裡
能遇見妳
真的讓我很開心
是一輩子的好姐妹吧!?
要一起牽牽牽牽牽牽牽牽牽牽牽牽手 走到最後

是一靜的陳律妏是吧!?
要永遠愛一和的李紹葳喔
我也會永遠愛妳的

約定的旅程 不能忘

PS.不要再把RUBY和VIVI搞錯了ˋˊ

版主回應
哈哈~~~~~~~
前面打的很有感情
看到最後那句
我笑了
笑死我了
我知道你們是誰
但你的名子很順所以我就一直叫一直叫錯.
哈哈哈 知道我在叫誰就好了麻.

第一段的話我懂.
那種人真的有點討厭
如果她也是這樣的人
我想我會中風吧.
我們勾勾手絕不當那種白目人.


對隊隊隊
我們說好了
老了要依樣有活力
要當永遠熱情澎湃的女孩.
我要給你回打大勾勾
這是約定.


很開心在飛機上認識妳
和妳這麼要好!!!!!
C11你是我最常找的
再來就聖班的品瑞他們.
感覺當初C11很要好 現在都散了
只是短暫的在一起霸了.
只有我們幾個見面會打招呼的幾個
會約出來瘋狂的幾個
永遠才會是最棒的.
我會和你手牽手到最後的:)


我們是好朋友
我們是好姐妹
我們是好家人.


陳律妏愛李紹葳.
2008-10-11 19:5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