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22:41:42每天都好快樂

ALV C11

親愛的Matt.
這八天謝謝妳
妳是個很棒的老師
妳的表情超豐富的
還有你可愛的”矮唷”
真的讓我們大家很難忘記
妳永遠是最棒的唷!!!!
Maggie 很喜歡你這個可愛 Matt.
卡片要收好歐!!
我希望我們可以在見面
靜修也好陸上也好
我還想看到你 !!
妳永遠是最棒的Matt.

Laura跟你很配呢!!

親愛的Laura
妳現在回到新加坡了吧?
這八天辛苦你了
起出你跟我們都不熟
妳感覺好兇歐 好難相處
但後來要分開的這幾天
我跟你的話變多了
才發現其實你人很棒^^
謝謝你幫我看Matt的信
對不起我很情緒化
第七天我哭是因為看到
Annie 2 寫給你的卡片
我看了好感動
所以就受不暸了 對不起
妳說的一句話我永遠記得
Maggie:Don”t cry.
這句話是你跟我說最多的一次
Laura希望你明年可以來帶學妹
我還想看到你
我希望你可以在跟Matt一起
Laura妳永遠是最閃亮的新加坡人!!!!

Matt跟你很配呢!!
pig.
我超級無敵喜歡你.
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你阿!!
妳人好棒呢!!

今天新生訓練我就傳簡訊給你
沒辦法我太想妳了
也太想c11的每個人

妳那鞋子手機套我很愛呢!!
我當了她的一天主人我好驕傲阿!!
萬歲萬歲 ^^^^

我不會忘記我們永遠是最有錢的
我們是在大禮堂門口認識的
我們跟平民的待遇不同
你懂你懂得!!

未來三年妳在你地和班好好加油
我會在靜班好好加油
我永遠不會忘記大愛慈濟好人妳的.

妳人真的很棒:)
親愛的 Annie 2.

妳很愛Laura.
我知道
妳這個討厭我的
哈哈ㄚ我愛死你了
別哭別哭
我們只是短暫的分離
最閃亮的新加坡人他永遠不會忘記我們的
也絕對不會忘記你的
第八天你黏在她身邊黏的好緊
我知道你很不捨他走
我相信我們跟他們一定還很有緣
一定還可以相遇的
我們都別哭了
一切都會再重逢的
C11一定可以再相遇
新加坡人一定會回來
英國人一定在來.

我們相信他們永遠愛著C11.

看著新班
想起C11
走進新教室想起我們的舊教室
一絲絲的想念無法抵抗
眼框不禁泛起淚光
想起那八天的回憶有多美.
我們曾經很美:)
我們不能忘記唷!!!



我們都別哭了唷:)
親愛的 愛人

我永遠不會忘記妳
妳永遠是我的愛人
那天我們冒著下大雨
感恩你爸爸在我們去
妳卡片做的很棒呢 :)
辛苦你了!!!

妳真的好友氣質阿
有你這樣的愛人我好驕傲唷
手機碼換了一定要告訴我唷
妳很愛跟我爭 邵小豬的手機桌布.
Maggie love Jennifer.
很棒吧 !!
哈哈 那天中午你突然跑來跟我說那句話.
實在太可愛啦 !!
愛人愛人阿!!!
萬歲 ~~~~
到現在我都還沒遇到你欸.
好難過歐.
對不起我明天要缺席
不過下次C11的聚會我一定會在.

我保證不缺席!!

我好喜歡你的氣質我好喜歡你阿愛人:)
同校三年我不會忘記妳
畢業後我也不會忘記妳
妳也要加油唷
別忘記我阿!!

謝謝這八天我可以認識妳
我很快樂!!!
親愛的 Dirty girl 1.

唉唷 . 我到現在都還沒遇到你欸ˋˊ
這幾天你適應新班了嗎
班上還好吧?
坐在陌生的教士看著陌生的臉孔
心裡是否想著是我們可愛的C11
你是個很活潑不怕默生的女孩.
也很開心我們是Dirty girl 1 2 3
哈哈 我永遠記得我們三個一起走樓梯
很可愛 邊走還邊拍.
雖然跟你沒有很熟
但是我知道你是個好人
妳是個滿重視朋友不會冷落朋友的人.
這是你這幾天給我的感覺.
很棒很棒很棒!!!
我很喜歡這樣的妳!!

我們永遠是Dirty girl 1 2 3
走到哪我都會記得Dirty girl 1 2 3
你們永遠都會活在我心中.
親愛的 shoran
還記得我們怎麼認識的嗎
第二天我們兩個遲到
妳走到我旁邊
問我是不是C11的
然後我們就認識了
然後就講話了
然後就很熟了
然後就又分開了

最後一天我們聊最多
我真的不信你沒有ˋˊ
妳也是個漂亮女孩
我不信大家都沒眼睛
妳也是個很棒的女孩
C11全部我都很愛

我不信你沒交過
大家都兩個兩個
妳不可能沒有.
別騙我們大家了!!
妳這個美妹.
如果有了 妳要好好加油唷
別愛的太深畢竟我們都在讀書
會對自己不好!!
也別像我這樣這麼的風光分手!!
第三者的第三者.

澳對了`

坐在新班你有想C11吧?
妳沒想的話我會想死ㄚ.
不可以忘記我們大家唷
我們是最優秀的知己.

我不會忘記你這個
遲到認識的 shoran
妳也別忘記Maggie唷!!
愛愛愛愛愛愛你呢!!!!
親愛的 Ruby.

我跟你怎麼認識的
我已經不清楚了
不過我記得晚會那天
是讓我們便熟的一天
那天你來騷我養.
結果我很激動的把你手表用掉了
結果他壞了...
對不起 ˊˋ....
真的很抱歉
我對我的暴利感到抱歉
對不起 ....

結果我們就聊天
我發現你人很好
妳很好相處.
妳就在我隔壁班欸ˋ~~~
昨天看到你我們就是熱情的抱抱.

第八天你做我旁邊呢
我好喜歡妳唷!!
我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你呢!!
在我隔壁班的妳
想我就來找我吧
我也會去找妳的
因為你是很重要的Ruby小姐 .

很開心再短短八天認識妳
妳的小卡我都收的好好的
妳的手機我也存進去了
我相信我們兩個會有一起出去的一天!!
熱情抱抱是我們的招呼方式!!

別哭了 ~~
是那天我們對彼此說的話
就在隔壁班的你要好好加油唷!!
我會偷偷想你的!!
親愛的 Crazy Annie.
我每天在大禮堂都有看到你欸
希望將來每天都可以遇到你.
但是我想有點難了
因為教室就不同樓了.
不過我們的心會緊緊相依的!!
這幾天看到你似乎都沒有很快樂
妳是否也跟我一樣在想c11.
我們都還不習慣新的人物.
我們心中所有的眷念都是那八天的回憶

別再羨慕我頭髮了
我才現慕你的聰明勒
頭髮長的快又沒屁用
如果你真的想長.
妳可以去燙無重力 很自然呢!!

Crazy Annie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可愛的恰恰
哈哈哈 妳真的狠猛
我喜歡你的恰恰 .
恰恰 恰恰 恰恰 恰恰*
Good.
在你的新班也希望你心中都留有我們C11.
還有Matt.Laura.
他們會永遠都活在我們的心中!!

Crazy Annie
那天聽你說你的穿著
我覺得好好笑唷
不過我有去看你無名.
不會阿 我覺得你穿的很可愛呢!!
要對自己有信心
有自信的女人最美了!!
親愛的 Amy .
好人好人好人.
妳在哪裡 ~~~~~
離開C11舊沒看到你了
我都快飆淚了
妳人真的好棒唷
我好喜歡
我喜歡你的自然
我喜歡你的大愛
我喜歡你的笑容
我喜歡你的可愛

看你第一演我以為你很恐怖
但是相處後發現你超棒的啦
齁齁齁 好險 好險!!
妳很好相處呢!!
我好愛你呢
我是靜班在四樓.
妳呢 ?
有空要去靜班找Maggie唷!!
所有的C11我都好想去找.
但是我就是懶惰又怕曬太陽
所以我只能在心中默默的想大家.

未來我們要好好加油唷
有空我們C11一定要大相聚
我好愛這個永遠的C11


我也很愛你這個超級自然不做做的Amy.
Sharon 2008-09-03 21:01:16

星期六要出去喔?
我不知道ㄟ
妳們討論完再跟我們說八!!
我在儀班 在3樓
仔仔和Crazy Annie和Baile也在3樓喔
可以一起TALKING喔!!
C11很棒喔~~~
對了 我也有打一篇網誌給C11
相簿也新增ALV CAMP照片了
你可以去看看喔!!

版主回應
摁摁
我看了我看了
愛愛愛愛愛屎你了
要去四樓找靜班陳律妏唷.
2008-09-07 16:47:42
Sharon 2008-08-31 22:26:52

我們認識的方式超好笑的喔!!
我真的沒交過啦
我沒騙妳們喔!!
我到新班級還是很想念C11
不會忘記妳們的XD
PS你居然把我名子拼錯了
我好難過喔
哈哈

版主回應
對不起啦
我知道你不會跟我計較的啦
C11永遠不會散
聽說星期六要出去?
我也不是很清楚~~
大家見面一起討論吧
C11萬歲~~~~~
別難過
我是愛你的!!
摁罵!!!
2008-09-01 20:44:20
小妹★ 2008-08-30 00:18:50

那天晚會會去騷你癢
好像是誰叫我去的吧,我也忘了= =
不過沒關係啦,它已經修好了:)

妳人真的超好欸,好到我每天都想你-/////-
以後隔壁班遇見都要抱抱唷~~
我們一定要一起出去,一起說心事,一起瘋狂,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做好多好多事

我真的是有夠愛你的啦:))
我親愛的大honey~~~~~~~~~~~~~~~★






















超級愛妳★

版主回應
我也超愛你的
今天今天今天....
我好難過...
因為我沒看到你

妳去哪裡ㄚ?
就在隔壁的你跑哪了ㄚ

不過布過
我有想你呢!!

寶貝我愛你唷唷ㄧㄛ!!!

抱抱 >///<
2008-09-01 20:4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