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20:39:53每天都好快樂

大寶貝 only you

大寶貝阿
昨天妳開心嗎 ?


今天我們約了很久
從基測約到現在
好不容易 是吧
哈哈 這是我的錯 對不起ˊˋ


大寶貝
這張禁止吸煙
給你很多感想吧
起初 我以為那個壞了沒什麼
結果在吃飯時
我就覺得氣氛好怪
妳不怎麼想講話
我也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我女人的第六感告訴我ㄚ
妳現在在憂鬱
憂鬱什麼呢 應該是跟那東西有關吧
我問你 那東西有沒有特別涵義
妳跟我說沒有
好吧 我心想你幹麻看著那東西恍神阿
我超不喜歡那感覺的
好差勁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看你這麼憂鬱 我也嚇到了
因為你對我一項都超級 激動+熱情的
一瞬間妳降子 我無言了
後來你才說那東西的意義
我懂了
摁 。
大寶貝唷
大寶貝唷
大寶貝唷

我要跟你下跪了
妳的1105
對不起

當時我跟你說出口
然後你就很火+難過
妳那種生氣+無奈
我知道 但是你三班我就很自然的
腦子連到三
不知道為什麼 腦子又出現一個八
我就猜八
結果猜到第四個才對 ....
對不起
現在我真的要忘都忘不掉了
真的 今天跟你出去的收穫
妳跟我說了這麼多話
我可能全部都忘記
但就這1105我不會忘記
這是今天跟你出來的每日一句

今天的一句叫做
大寶貝生日1105

對不起
那種感覺我到現在還沒忘記
真的很對不起大寶貝 ....
唉唷
大寶貝
其實今天的氣氛不是很好欸
我總覺得有點不自然
雖然我們話題一樣
但是就不知道為什麼的不自然
我知道了啦
一下292我就覺得以往個的我們
都會勾手 都會走很近的聊天
但是昨天
我們並沒有勾手
這點就讓我覺得很奇怪
感覺我們很不熟似的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覺得昨天怪怪的
或許你是因為那個壞了 妳才很心煩的
但是 .....
我有種說不出的無奈欸

大寶貝 妳有感受到嗎 ?
大寶貝唷~~~~~
大寶貝唷~~~~~

以後你不管獨哪裡
都不可以忘記我唷

我們在重中市最瘋狂的
我們班的人看到你就想到我
就說 欸你大寶貝啦
哈哈 你們班的也是吧

然後然後呢
我們收到他們的訊號
我們就會很快的尋找對方
然後大叫
大寶貝
然後大大大的擁抱

多幸福阿 我好懷念錒
每次心情再怎麼差
看到對方總是會用最大的笑臉迎接
看到對方 瞬間煩惱都可以不見了
好喜歡那感覺唷。
大寶貝
我永遠記得你騙過我
金年的騙人節ㄚ
妳很激動的跑來我們班
跟我說
大寶貝我跟芽芽....
我就相信啦
唉呀呀 妳還給我裝假哭
然後然後我就安慰你阿
結果 妳跟我說
大寶貝 愚人節快樂
我很快樂阿 被你騙的我很快樂
妳知道嗎 我很快樂

大寶貝你也要一直都很快樂唷
不要因為他在那邊悶悶不樂的
很不值得ㄚ ~~ 你懂嗎 ?
我認識的大寶貝
永遠是最熱情澎湃
永遠是笑容滿面
永遠是無敵激動
這是你的本性
不可以改變阿
唯有這樣你才會天天都很快樂阿
陳怡菱
我沒打錯
我很厲害吧
妳哪張生日卡片真的很抱歉啦
我不是故意的啦
齁齁 真的我很對不起啦
唉唷 都過去了 妳會原諒我的吧
感恩你唷 我永遠都愛你唷 ^^
大寶貝只有你一個
大寶貝 only you
大寶貝 only you
大寶貝 only you
大寶貝 only you
大寶貝 only you
大寶貝 only you
大寶貝 only you
大寶貝 only you
大寶貝 only you
大寶貝 only you
大寶貝 only you
大寶貝 only you
大寶貝 only you
大寶貝 only you
大寶貝 only you
大寶貝 only you
大寶貝 only you
大寶貝 only you
大寶貝 only you
大寶貝 only you
大寶貝 only you
大寶貝 only you
大寶貝 only you
大寶貝 only you
陳怡菱 ` only you

永遠都會是這樣子的
希望我們下次的約會
氣氛可以很棒很棒的
我會好好期待的only you
齊* 2008-08-20 16:33:34

我才是你的大寶貝=ˇ=

版主回應
哈哈?
You are so crazy.
2008-08-20 20:52:43
2008-08-04 20:07:14

I know
無名有給妳的
請去看吧.

版主回應
我懂我懂
大寶貝
我們會戰勝這次約會的
友情不變質
一定一定
保證!!
陳律妏向你保證阿^^
2008-08-04 23: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