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23:29:57Honey

Tonight*


pic 很不甘文章的照片
   拿出來炫耀一下的啦
   畢旅和日本人團拍的
   他們都很HIGH喔


今天晚上一練完團
就來個兩台車六人行
飆去水門夜市鬧鬧

還給我在堤防鬧勒
差點相撞是怎樣?
不想活了是不是!

然後就吃火鍋
甲妹整個超鬧
就說大鍋1份
不是大鍋然後1人份
哈哈哈:)我自己也傻傻分不清楚


Oh~可愛半途給我去玩遊戲
還有中到超大的棒槌
所以就一直在夜市鬧


吃完鬧完就飆回去上教會
註)明天有高雄60位人要來喔
  還給我獨唱,呂阿妮像厲阿


上完教會又繼續鬧
芼和玫在教會跑來跑去
我和親愛的先回她家拿東西
我們交換手機呢
看看晚上會有誰打來

然後拿完
又跑到馬路上鬧了
變成七個人再鬧鬧


歐美麗和李甲妹
你們跑的很累齁
哈哈哈:)愛玩麻


回家後又和甲妹鬧
大姐都受不暸了
我和甲妹一直在跑來跑去
重點是在客廳
有多大啊?可以追跑之類
枕頭大戰打的很激烈
打累了當然就去休息啦

等等還要繼續枕頭大戰
計畫今晚不要睡了
因為零晨還要尋小恩





好啦,掰掰







哇~~
照片加油
我等你上傳完


上一篇:沒有菸抽的日子

下一篇:沒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