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21:29:47Honey

今天開心的勒


哇!!!
今天蛋姐和我超鬧的蛤
殺去小安安家找她勒
她生病很嚴重喔
殺過去跟她一起鬧鬧
哈哈哈:)


當然
內容都很爆笑啦
尤其是蛋姐有夠誇張
阿我表演你笑的很誇張


今天還一個人坐在85度吃蛋糕
突然覺得一個人吃蛋糕好難吃
一直在等親愛的來看我
結果沒有,下大雨
還跟她吵了一下呢
讓我淋雨的意思嗎?



恩..
剛去屏基看哥哥
有夠嚴重的蛤
腫的跟甚麼一樣阿
還有醫院是沒理髮廳是吧?
頭髮給我剪得那麼貝克漢

然後北鼻的媽媽就打來
他們要來耶
我很期待很期待
因為可以看北鼻
結果呢,媽媽先進來
以為接下來就是北鼻
結果不是,是他爸爸
天那~~~害我很期待

就去打給北鼻
問他怎麼沒來
結果是他媽媽騙他說
他們只是要去水門
哈哈哈:)


一直和北鼻的媽媽鬧鬧
有夠好笑的辣XD
北鼻的爸爸也一樣
問 我你怎麼來內
那我們家的翔羚誰要去找她
哈哈哈:P


哇哇哇~~
開心的一天呢
現在又跟恩惠在聊秘密
yeah~我成功了



親愛的姐姐
妳的妹妹成功了
加油~
以後你要自己加油
追尋你自己的幸福


好的
嗎媽在罵人了

上一篇:In School

下一篇:號外 號外

最可愛的~ㄉㄨˋ 2007-10-12 16:16:48

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