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17:35:44Honey

放心的走   *::★



PIC  寶貝老婆 阿天 (~)
              無關文章



算了  算我眼睛脫窗
    算我會看上他那種臭男人


好了  停止了 別在我耳邊說他跟那女的事了
        他跟她放學又如何?
        他愛她阿 有甚麼辦法



夠了    ,   我決定忘記 全部忘記
                朋友做不成
                我討厭他這樣的男人

              
                淦淦淦(~)


    我恨我自己  我幹麻看上他 我眼睛壞掉悠*

           馬的     忘記通通忘記


                           


       謝謝你們今天唱給我聽的歌 謝謝寶貝悶
              

              -  「沒有那麼愛他」

  
         好了  我選擇退出
             這場遊戲我輸了
             注定輸了
  
         好了  我該去別場遊戲了
             我要盡情的玩
             




      那些嘴巴   停止 不要再講了!!
































                 臭男人,我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