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18:35:28Honey

屏女//*



Pic : 那位 考上 屏女 的超超超可愛姐姐*


真的好為姐姐高興^++++^
她考上她自己想要的學校。
真的是感謝主 感謝主 !  [ ㄈㄨㄈㄨ說的* ]
哥哥的承諾 : 「考上屏女,一台磨托車」
ㄡ   羨慕羨慕 她擁有了一台摩托車耶!!*
今天看到姐姐 我以為她考不上 盡然 ....
我還叫姐姐打我 看我是不是在作夢
打完 只有一句  「阿哪哪,很痛耶」 
呵呵呵^++++++++^
開心,開心  
可是我呢? 哥哥對我說 考上屏女甚麼都沒有
考上雄女  一台腳踏車 !
靠。 我是甚麼ㄚ 怪胎歐??
全家人對我的期望雄女* 連別村也都是 >///<
真可憐ㄚ 加油拔 涵妮! 

____________分格線________________


那位 老大阿  !
俺 心疼心疼  腳腳受傷 給你秀秀
好可憐歐   /// 今天玩你受傷的地方 你一直哀哀叫
哈哈哈   超好玩的 明天繼續玩 ^+++^
給你 痛到爆   哈哈哈哈 :D


你還是相信我啦  嘿嘿  就說麻  我沒騙人 騙人 ^______^


     你相信我  我就很開心拉 感動><

我也愛你   !!!!
堅持承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