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21:08:31奶瓶 =]

續集...........*











突然 想說要去找妳...........



剛好我們班的要叫我幫他拿信給你們班的 !!!!!!!!!!!!!!!



還想說 順便看看妳有沒有怎樣.....



可是 一過去 妳就走掉........



我只好拉住郭巧薇" 不要誤會 我只是問她 妳的事情....



可是 她一直跟我說 .....



她說分手就分手了!!!!!!!!!!!!!!!!!!!!!!!!!!!!!!!!!!!!!



當場傻掉 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只跟他說-------歐"



還是我們家大帥哥就好了 ...



一直安慰我..... 她一直講 我就越想哭" ...



可是 我說要跟她分開 也是為了她著想壓!!!!!!!



如果她不能理解 那就這樣拔..............*
















直到了放學.............



噗"跟我說 她找我.....



她就走過來 那時候超想躲開 ...



可是 又好想給她抱下去.............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有那股衝動 !!!!



然後又想說 她應該很恨"我拔...



她過來應該是跟我說分手的"""""""



她一開口 卻不是跟我想的一樣 ...



但是都不知道要怎麼樣回答她...



然後又看到她要哭不哭的感覺.....



突然心軟了!!!!!!!!!!!!!!!!!!!!!!!!!!!!!!!!!!!!!!!!!!!!!



就給她抱下去...



當要抱下去的時候 自己覺得好像好久好久沒有抱過她...



自己卻是超怕她離開我ˊˋ ....*











對不起 !!! 妳跟我在一起到現在 ...



每一次都讓妳哭"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彌補妳.....ˊˋ



如果 我再挽回妳 ...



妳還是一樣的愛我嗎.......?!








還是.......................会比較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