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18:41:42肥 * ]]

Tired

這兩天假日
好早起噢!! (( 要去學校看書
昨天坐公車回家差點坐過站..
猛在公車上打瞌睡 = =
還一直點頭 > <

明天,
就要段考了
我沒把握
一點信心也沒有..
是不是活該?! ˊˋ

今天陪 猴、小燕、阿唯、哈利
四人去考商業英檢 (( 4級
哈利把東西丟給我們人就走人
才發現要帶身分證 XDD
全部人看著他..
真蠢欸 !!
一開始寫完走出來的都是男生
我跟小豬傻在那
都說 怎麼都沒女生=口=
而且走出來的男生根本無視於我們的存在一樣 = =
我跟小豬狂看
發現很多奇奇怪怪的男生
有看起來才國中國小的啊
有看起來像已經大學或成年的 ~"~

我有個同學
他是第一個出來的
我就問他 難嘛?
他說:: 唉~ 這根本就是小朋友寫的題目嘛 ~
我就跟他借題本 ..
發現一堆錯 =口=
還自己講得很有自信 XDDDD


今天整個很傻眼
小豬啊 !!!
你真的是一個很傻眼的人欸..
你長這樣行為卻這樣 =口=
你,,
很隨性噢 =ˇ=






這兩天累了
還有書還沒看完
我要加油!!!!






資一三的寶貝們*



段考要加油噢!!



不要讓人家瞧不起我們資處科..

                               【END】

上一篇:言身寸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