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21:40:59肥 * ]]

夜市[ 莽蛇篇 ]

至從開始上週六課以後  我都沒缺席 
因為上完課都會去逛夜市[穿制服背書包去夜市 = = ]
我每禮拜都有去唷!!! 我跟阿嬤和智障都沒缺席過  =ˇ=


今天的夜市特別有趣  .....
就是就是   我們吃完晚餐後  
就遇到 珍珠(彭惠珍)和 阿彥(彭彥心)
他們拜託我們幫她用儲值卡(手機的..) 
然後這種事當然就交給阿嬤來弄啦!  因為她電話都用儲值卡的 
所以他們就在旁邊用半天 我和草莓就到旁邊有很多小動物的攤子看”蛇”
我們看到蛇吞食的過程  他在吃一隻老鼠  他吃得速度是很慢的
那隻蛇的長度沒有很長 寬度大概2、3公分    小型蛇
他吞一隻 小小白色的老鼠   吞食過程相當驚奇  
最經典的一幕是   最後只剩尾巴的時候  我們都被他嚇到 =口=
他吃一隻老鼠需要花2~3分鐘  我和草莓從頭看到尾 ~
真是太神奇了  。。。。。


之後 老闆把另一條蛇拿出來玩  我們都嚇死了
我第一次摸蛇   有點小害怕  後來摸一摸  覺得很好玩
原本以為他的皮是硬的  結果一摸  軟軟滴!!
老闆還說 剛吃飽的那隻蛇  不可以拿出來玩  
因為它會把他吃的東西吐出來   所以看著那隻蛇 肚子股又股~

後來  告訴西瓜(劉冠吟)這件事後  他ㄝ很好奇就跑去摸  
他還把蛇抓起來放到他手上 =口=  (西瓜什麼都敢 佩服~)
他還說蛇一直往他捏捏那邊靠= =  ( 變 態 蛇 )
我就說  他受不了美女嘛!!    喝喝喝~~


我發現一件事   我和草莓和鴨子去看的時候人就變多了
我就跟老闆說  從我們來以後  客人就變多了ㄝ 
你要感謝我們 =ˇ=    哈哈~!


今天真是特別有趣   了解蛇的很多事  老闆ㄝ告訴我們一些
下次還要再去看那幾條蛇    ~~~  
因為我發現蛇ㄝ挺可愛的       

                          
                           【end】

下一篇:病病病!

肥]] 2006-09-24 20:25:44

嗯嗯嗯...
下次一定再去一次...^^

江麻 2006-09-24 12:45:46

不錯玩不錯玩...

下次在去玩︿︿"

江麻 2006-09-24 12:45:46

不錯玩不錯玩...

下次在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