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4 15:26:58茶茶 ♥

幻 想

休假永遠就是比工作好
吃大餐喝飲料就是永遠比運動減肥好

一想到以後就沒有長假可以休
還是覺得很不習慣 很累


就算8.9點就睡了
每天早上4點起床時
還是會覺得好痛苦
天還這麼黑 這麼安靜
明明我應該還在柔軟的床上睡得香甜
為什麼就得起 床!!!!!!!!!!!!!

我真的好討厭早起嗚嗚嗚


已經一個多月了
每天早上起床還是覺得百般不願

那種天還黑著大家都還睡著就得起床的感覺
很寂寞
很討厭
就像我莫名的討厭晚上從宜蘭回桃園的車上途中
儘管家人就在我身邊


人生幾十年
說短不短說長不長
但是真的好希望自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過生活


不用為了錢煩惱
有心愛的人在身邊陪伴
家人朋友們也都健康平安

每天都可以睡到自然醒
去吃ㄧ頓美味豐盛的早(午)餐
然後想著今天要去哪裡玩
想去哪就去哪  想幹麻就幹麻
不用擔心錢 不用擔心變胖 也不用擔心今天玩完明天又要上班了 = =

媽呀
巨蟹真的很容易活在自己的幻想之中
要是真的能過上面的生活那該有多好?


最近突然非常非常想回到大學生活
真的出來上班了才知道當學生有多爽

就算早八的課也頂多六點起床
然後騎車去上課
買自己喜歡的早餐吃
到學校就可以和朋友聊天
上課不想聽就滑手機做自己的事
(但因為日文課自己都有興趣所以上課也很開心)
然後中午在和朋友們一起去吃午餐聊天
吃爽爽在一起去上下午的課
然後就莫名奇妙的放學了~~~~

放學看是跟朋友出去吃喝玩樂
還是回到家爽玩電腦都很爽
(對了突然想到大學放學去打工也蠻煩的,
但也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 =有些人不用打工真的就是爽)
雖然那時候覺得在麥當勞打工很煩
可是現在想想 打工想休幾天都可以自己決定
但是現在上班就是一個月休9天 沒有例外 沒有寒暑假 !!!!!!!!!!!!!

所以我終於也開始要過著沒完沒了的工作人生了嗎?
要開始對自己負責.....

想到昨天還被罵愛推卸責任就覺得心情很差

發現自己真的挺不認真的
反應又慢 又很笨 常常都在放空不知道在幹麻
也不積極 也不活潑 對工作又沒熱忱
每天上班就想趕快下班
每次休假結束就想著下次休假


其實有時候會覺得
有沒有一個工作是能夠沒壓力輕鬆做的?

好像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是要用自己的時間去換取
挑脫自己的角色
有時候出去玩時 覺得某某工作好像挺輕鬆的
就站在那也沒幹麻
可是當自己真的去做那份工作時
應該也覺得很煩吧
就是站在那一整天也不能幹麻 然後一天就這樣過了 日復一日


覺得自己應該挺適合做自由業 或是自己創業
多希望自己的時間能夠自己掌控
或是不用在人家腳下工作= =

反正 也就只是想而已
就沒那本事

反正 我本來就很愛活在幻想之中阿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