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9 20:16:06茶茶 ♥

果然很矛盾

最近心情實在有點複雜....
上禮拜~我正式去和店長提辭職了
店長很阿沙力的態度有讓我小小傻眼
痾....反正我還是不喜歡他
這就要講起一段故事

這個店長是新來的
嗓門很大囉哩八說規則一大堆
有一次早班,我一進去廚房
桌上已經有兩片鬆餅了
裡面的人就叫我再幫他煎一片鬆餅
我就煎了

結果店長剛好走過來,就質問我:
你現在這個鬆餅是要賣給客人的意思嗎?你沒看到上面有黑黑的東西嗎?

我就說我不知道 我來的時候就有了

結果她更兇罵我說:
那你是不會來問我這可不可以賣嗎?你是眼睛長在哪?

我整個很無言+不爽
關我屁事啊到底!!!!!
還那麼兇罵我,大家都在看
媽的,我進麥當勞兩年了,從來沒有被罵過,
就算真的做錯事也從沒遇過這麼機車的主管
排班經理可能看我是女生吧也沒罵過我QQ(好像只罵男生
沒錯阿女生愛記仇(?)排班經理大概是很了這點吧

不管怎麼說那位新店長會不會太白目啊?
我只是拉個領子,她經過時剛好看到就大叫:
你抓完癢再做漢堡給客人吃嗎??????????????????
幹是怕全麥當勞的人不知道我在抓癢喔,幹
.......

而且她對員工態度真的很差
以前的主管在櫃檯的時候
如果說少一份勁辣雞腿堡,就會跟廚房裡面的人說
"不好意思少一份勁辣哦,可以再做一份出來嗎?"
都是很客氣的

結果這個新店長一來
就不知道到底在急什麼
明明客人也才剛點餐
阿做漢堡是不用時間喔慢一點點點就在那邊催催催
然後又質問到底為什麼那麼慢

有一次聽到她在外面大叫
少一份勁辣!(很大聲
廚房:剛剛不是做出去了
她:少.一.份.勁.辣
廚房:(正要開口
她:現在做出來給我!(兇

你她媽的到底是在兇殺小啊= =!!!!!
碼的不爽,雖然我不是被兇的那個人
不過我當旁觀者聽了也覺得很北宋啊!!!!!!
她那什麼態度阿
店長就跩喔??
人家是在麥當勞做了10幾年的媽媽
以前的經理都不敢這樣對她們欸
她到底在跩屁啊
不要小看工讀生好嗎
哪天不爽圍群丟了就直接走人了!!!
就是我!!!!

其實我真的想走很久了啊
這大概只是其中一個下定決心要走的點吧
首先是自尊問題
說真的廚房除了那些媽媽們,根本就只有我一個女生吧!!
其它在廚房的女生早就都辭職了,該說我耐操嗎?
來應徵的大部分女生都會被排到櫃檯
說到這個就要讓我恨一下第一代店長,是她把我排進廚房。
反正重點就是整個廚房幾乎都男生啦!!!!(眾:這樣不好嗎XD
不好啊!不是弟弟就是死會阿(欸
重點是我很討厭廚房裡面很熱啦
而且我有手汗,每次戴著手套工作一天指甲真的都會爛掉欸
而且戴帽子跟口罩也超熱!!!
還要穿蠢蠢髒髒圍群= =

說了這麼多
反正就是 我只做到這個月底了
其實一直想辭一直想辭
真正辭了後
又在那邊有點後悔有點害怕
其實我已經習慣那裡了
其實那裡排班真的很彈性
其實那裡也交到不少好朋友,同事人很好
但就是!!!!
原來我不管什麼時候自尊心都這麼重........

其實大家可能覺得店長那樣罵我沒什麼大不了的
為什麼我反應要這麼大
仔細想想
因為我很少被罵啊
為什麼很少被罵
因為不管什麼事,我都盡量做到最好,做到不要讓人家罵,做到人家滿意,
這是不是也跟自尊心有關呢?
因為自尊心強不想被罵,所以盡力做到最好
.....這算好事嗎?


不過我真的是很受不了自己
要找新工作又一直給自己一堆藉口
要做論文是真的
想找一星期上4天班左右的工作怎麼會這麼難?(難怪我會一直待在麥當勞....
我想說去幫媽媽麥泳衣
感覺很簡單
其實真的沒有很難啦
今天去幫她賣了1小時
一下就賣了3000多
可是我真的好不熟練
客人問我問題我都有點答不出來
結個帳忘東忘西的
包泳衣還亂塞 (=.=)
而且找不到泳褲SIZE還逼客人買M號XDDDDDDDD
哈哈哈白爛
其實我還真的有點怕接觸人嗚嗚嗚
尤其很怕做錯 然後客人不耐煩或是不爽不開心(乾,又.....
可是一定會遇到澳客 或是怪人的啊......
如果之後又遇到那種臭臉怪客人我應該又會受傷很久吧....哀
一整天 12小時 我真的OK嗎???
還是乾脆就去找個穩定的工作,
只是休假很少,我論文做的完嗎??
該死,都是論文害的,媽的。


昨天晚上和子農跟沛哲去看電影
真的好想看玩命關頭的說
但是一個看過了一個不想看= =
於是就看了地球過後
其實蠻好看的
在那種深山野地(?)的生活其實我小時候常常想像欸
有種身歷其境的FU
總結:它們都是飆仔==


今天中午和奶媽跟簡去吃石二鍋
還蠻久沒正常聚一下了
拍立得好好玩哦
認識那麼久真的很不容易,偶爾出來聚一下感覺很不錯

然後今天是INFINITE三週年XDDDD(硬要講XDDDDDDDDD
哈哈
其實我賺錢有在煩惱的就是演唱會拉
喜歡SHINee就算了 現在又多一團INFINITE = =
如果他們暑假都來開演唱會 如果我都想去搖滾區
等於大概要燒1萬欸
我一個月都賺不到那麼多= =

還有我九月要去日本!!!!免費
哈哈哈哈
突然覺得認真讀書有了代價
剛好上學期的成績很高!!!我想這也是運氣的一種吧
試著去申請看看沒想到就上了,害我以為很簡單
結果後來發現,有很多很強的競爭者的(但我竟然都脫引而出了XDDD
算是運氣跟實力吧
不過就算頂著全系第一的光環
我覺得我的日文還是爛到不行....尤其是口說能力跟聽力.....
哀.......
其實我就是著只會讀書的呆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