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2 19:47:30茶茶 ♥

永遠?

本來
就沒有所謂的永遠吧



最近這種感覺越來越強烈
每次明明不甘我的事
可為什麼...


比起我
她更會安慰你 更會關心你 更跟你聊得來吧

但我真的很受不了
動不動就愛生氣的人
我果然還是很討厭太敏感的人


我想
我本來就不是一個稱職的朋友吧
也難怪朋友一個個從身邊離開


這感覺很奇怪
大概
是從那次之後吧.....
無形的分隔線,
無形的距離感

沒想到,還真的有影響

可是為什麼
這種感覺好討厭

明明只是朋友!!!
為什麼卻覺得心悶到快爆炸了?!
我是不是都有點把朋友當情人的趨向啊
為什麼要占為己有
為什麼要分最好
大家都是朋友
為什麼要這樣分

我原本可能也是這樣想的啊
但你之前為什麼要哭著影響我
讓我以為我對你來說是最重要的
然後現在有更好的朋友卻又直接走人


最近分團越來越明顯

其實我 很不習慣
不知道你有沒有同樣的感覺....?
大概沒有吧 畢竟
你本來就是熟了就可以混得很好的人
不然怎麼會跟我好



不知道
只是當
原本是最好的朋友
突然變成 不是最好了
那種感覺
有點奇怪
有點空虛
有點
難過...


算了,陰沉的人永遠繼續陰沉吧
明明知道會有什麼結果
卻也不願意去改變,去挽回
這不是活該是啥?



果然還是很不順
豆豆...........................
這麼冷的天氣,
你還好嗎?

我最近實在過得很不好
我想我太不懂得知足了
可是如果會比較,就真的很難知足啊

好累好忙
下學期也好累好忙
大三好討厭
好不想上學不想上班
簡簡 2012-12-21 13:29:33

我剛剛用GOOGLE查我的名子
然後就看到我的報台
然後就看到你的報台
欸 你還有再用耶!?

別難過了 生命來來去去
我現在不也跟吳貝他們什麼都沒了
曾經可以每天狂歡談天說地
現在也是說翻臉就翻臉
看開一點 人跟人的相處真的很複雜
不要想太多 你還有很多在意你的人=)

版主回應
哈哈 剛剛看到有人回應嚇到我了
我偶爾心情不好會來打一篇文章啦
因為沒什麼人會看 呵呵
現在已經沒事了:)
2013-04-22 21:3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