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9:39:17茶茶 ♥

木柵貓空遊



今天睡眠不足
昨天晚上在跟某人 PK 熬夜,看誰比較能撐
不過當然是我贏啦 <( ̄▽ ̄)> (( 被打

早上先跟外掛約八點半在統領集合
之後轉車去晶晶家
他爸載我們,車上共有七人,我、貓、晶、掛、晶的爸、媽、弟
後座擠 5 個人,整個就是超擠的 !!!
我的肩膀快萎縮了 =口=
而且晶晶他弟還坐在我腿上 ╮(-_-)╭ 其實他弟蠻可愛的…

一路上,我們狂聊八卦 =口=
還一直提到該郎… 誰都學不出那麼嗲的聲音‥

後來我們先到貓空去,搭纜車到動物園
好玩 !!!!! ˙▽˙
然後到了動物園,他餒的熱到案陰陽 - -+ 透中午 !!!

哈哈 虧他們那群人還嘲笑我穿短褲短袖
怎麼樣 後悔了吧 爽啦 !!! XDDDD

不過真的 一直走路 一直曬太陽 馬上就累了
熱是我的致命傷 =口= 只要一給我熱到 我馬上就不行了 ...
最機車的是 今天死外掛和晶晶一直嗆我 !!!!
兩個人真的很賤。
我說什麼都被嗆,不是被罵憨,就是被罵笨,要嘛就是白痴


害我到最後都不爽說話了
要罵都給你們罵就好了阿 = = 懶的回你們
死外掛也很賤 一直偷拍我
好啦我知道你暗戀我啦 ┐(─__─)┌ (無奈)
一直拍 還狂拍我蠢照 還給晶晶看 然後兩個人一直大笑 又罵我憨
餒的 有夠不爽 = =

之後我們去企鵝館
我在那邊看企鵝看的很開心 (超可愛)
結果,貓貓、晶晶、胖掛,他們三個 !!!!
居然 ........
在那邊觀賞 GAY ; BL = = (Pic) 兩個男生 ... 無言 ...

而且晶晶真的很色 !!!
到鳥園的時候 有一隻蠢鳥在那邊叫 晶晶就很大聲的說牠在叫春 = =
然後 看到犀牛 明明就沒怎樣
晶晶就說 他們在交配、X交 ....
被我們其他三個人砲轟色胚 = = !!!

貓是色的高貴;晶晶色的很低級 ╮(﹀_﹀)╭
不只這樣
之前鬱卒在學校說要變魔術給我看
就是把衛生紙撕碎,然後塞到手裡面,手打開之後就變回完整的衛生紙
結果
晶晶一直叫鬱卒變出保險套 = = ... 色 !!!
一張白紙染成五顏六色 ... ((學班導

話說 貓 = 色貓
   奉 = 色奉
   晶 = .....
我本來想罵晶晶 ....... = = 後來發現好像怪怪的 ...



反正反正 就中午的時候在動物園逛到快虛脫
因為我沒吃早餐 = = 也沒吃午餐
之後要回去的時候,我們又要搭貓纜回去
結果 !!!!!!!!!!!!!!!!!!!!!!!!
排隊排了快一個多小時 ....
夭壽 .. 夭壽 .. 夭壽 .. 夭壽 .. 夭壽 .. 夭壽 .. 夭壽 .. 夭壽 ..

我都快貧血昏倒了 = =
之後真的受不了 全身冒冷汗 快凍未條
就跑去窗戶那邊坐著 一個人耍自閉 = =

那欸架悽慘啦 .... (┬_┬)
那個時候我心想 打死我都再也不要來這裡了 !!!!!!!!!

之後 好不容易上了車 一樣 很擠
動作很ㄍㄧㄥ
後來晶晶他爸媽帶我們去吃牛排…

沒吃早餐 也沒吃午餐的我
其實倒也沒多餓… = = 可能已經餓太久了吧
吃完牛排 我如願以償的吃到了冰塊 T口T
應該不算冰塊,反正就是挫冰不加料 ^^ 我一碗吃的好爽欸

說真的 沒吃夠本
一碗挫冰成本也才多少 = = 我頂多又喝了玉米濃湯 + 吃麵包而已

但是 今天真的讓晶晶他爸媽破費了 > 口 <
門票、牛排,全都不用我們出錢,全都他爸媽請 !!!
我也只花了來回公車票 36$ 跟御茶園 20$ ....
有點不好意思呢 = ^ =

話說外掛兒煞到貴族世家的一個服務生
哦哦 很帥 (女的)
外掛還一直偷拍他 =口= ...

不講了
我累


上一篇:眼睫毛

下一篇:鬼影幢幢

2008-04-08 18:42:21

屁啦我哪有
我在做功德
黃佳慧最色
超帥的不是
下次一起去啦!

版主回應
管誰最色
反正一定不是我 哈哈
2008-04-08 20:42:48
滷蛋 2008-04-07 21:44:17

哦!!!
看到不點留
害我就想按到狗

結果我案到荔枝

結果我看留言都是阿朱在嘴砲

版主回應
是不是!!
都他在嘴砲 哈哈
2008-04-08 20:42:20
不點* 2008-04-07 20:58:34

真滴真滴很帥
外掛有跟我說
我有看到照片
超級帥♥
不過差吳尊一點

其實你們都很色
我好純潔

版主回應
還不錯拉
看就知道是外掛兒的菜
Ella那型= =

我不色好嗎xD
都他們XDDD
2008-04-08 20:4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