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0 22:23:19奕奕

天上人間...戀情細語...第二十三章

到了晚上...
馨慈房裡...
馨慈悠悠醒來...一睜開眼就對上永琪那雙炙熱的眼光...
馨慈:「我怎麼會在這裡?」
永琪故作生氣:「你阿!就是不懂得照顧自己!就連懷孕了都不知道!」
馨慈抓著永琪驚喜的問:「你說什麼?我懷孕了!是真的嗎?」
永琪對馨慈開玩笑:「是真的!怎麼?難道...你不想要這個孩子嗎?」
馨慈知道永琪在跟他開玩笑也說:「我可沒這麼說!我當然想要著個孩子,只不過...我不想要孩子的阿瑪!」
永琪以為馨慈說的是真的趕緊說:「你可不能丟下我!這輩子我賴定妳了,你想逃門都沒有!」
馨慈笑了:「我跟你開玩笑的你也當真!」馨慈撫著永琪的臉「我怎麼可能真的不想要你呢?如果我不要你又怎麼可能會嫁給你呢?」
永琪一聽抱著馨慈:「你阿!鬼靈精怪的真是嚇死我了!我還以為你說真的呢!」
馨慈也抱緊永琪:「傻瓜!你跟孩子是我最重要的人阿!一個是我最愛的人一個是我和我最愛的人的愛的結晶,如果讓我選擇我當然兩個都選囉!」
永琪:「那...只能選其中一個呢?」
馨慈:「只能選一個阿?!我會選擇孩子!」
永琪毫不放鬆的問:「爲什麼?你不怕我吃醋嗎?」
馨慈:「不怕!因為我是孩子的額娘,你是孩子的阿瑪,我愛孩子的心你一定知道...所以我不用擔心你會跟孩子吃醋」
永琪故作嘆氣:「唉!我這輩子大概被你吃定了」
馨慈當然知道他在演戲:「你這樣抱著我你當然被我吃定囉...再說你說我想逃門都沒有...那你這輩子當然被我吃定囉!誰叫你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呢?!」
說完...馨慈主動送上自己的香吻...使的永琪有點『不知所措』貼緊她的唇...今晚的月亮也因為這對沉溺在兩人的吻中變的更加的明亮...
隔天...院子裡...
馨慈對永琪:「永琪,我想去賈府看看我乾爹、乾娘可以嗎?」
永琪抱著馨慈:「怎麼突然想去了呢?那裡不是你最不想去的地方嗎?」
馨慈:「雖然那是我最不想去的地方...再怎麼說他們還是長輩啊!晚輩的恩怨情仇何必怪到了一輩的人身上呢?再說我從小他們兩位就看著我長大...把我看成親生女兒一樣...我走了這麼久...去看他們是應該的阿!」
永琪:「聽你這些道理...我想說不也難阿!那還等什麼?!我們現在就走吧!」
馨慈在永琪臉頰上親了一下:「永琪,謝謝你!還是你最疼我了!」
永琪:「我不疼你,那我要疼誰阿?!」
說完兩人又嬉鬧了起來...去了賈府後到底有什麼災難在等著他們呢?誰又能防止災害發生呢?待續...
===============================================================
因為曉薇看到還有一些錯字...所以又貼了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