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9 22:23:19奕奕

現代版還珠~情定辦公室~第三十八章~

第三十八章
-方家門外-
小燕子對永琪說:“好了!你送我到這裡就好了!”
永琪說:“我想多看你一回都不行嗎?”
小燕子說:“你少肉麻了!”
永琪說:“我是說真的呀!”
小燕子說:“那...我們明天就能再見了!不是嗎?”
永琪說:“等到明天實在是太久了!”
小燕子說:“好了!不跟你鬧了!我真的要進去了!明天見!好嗎?”
永琪才依依不捨的說:“那...好吧...掰掰...”
小燕子在進去之前就快速的送他香吻一個,在他耳邊小聲的說了聲:“掰掰!明天見!”就進去了.
永琪還在傻呼呼的待在那兒.
在永琪回到家裏已經很晚了,他打算回房間休息,可是艾隆卻有事找他.
-艾隆的書房-
“咯咯”
艾隆說:“進來.”
永琪開門後說:“爸!有時找我嗎?”
艾隆點點頭說:“嗯.下個月是紫薇跟晴兒我生日,我這一次不打算開舞會了,也打算讓大家輕鬆一點,好嗎?”
永琪點點頭表示讚同,艾隆接著說:“我想你去邀請小燕子他們一家來,可以嗎?”
永琪不可思議的問:“小燕子他們一家!?”
艾隆點點頭.
永琪說:“好!我會去邀請他們的!”
艾隆又說:“是呀!我也會邀請爾康他們,你不會反對吧!?”
“這正合我心意!”永琪想,說:“不會!”
艾隆說:“那...你回房間休息一下吧!”
永琪就回房間了
-永琪的房間-
永琪拿著電話,想打電話問小燕子會去會應邀去他的家,可是又想“這麼晚了,她應該快要睡了吧...算了,還是明天才跟她說吧!”就睡了.
-第二天-永琪的辦公室-
小燕子問:“永琪!你叫我進來有事嗎?”
永琪說:“當然囉!沒事都不會叫你來了!”
小燕子說:“那是什麼事呀?快說呀!”
永琪故作神秘說:“你...下個月有空嗎?”
小燕子疑惑的問:“下個月有好多天的喔!你是指哪一天呀?”
永琪說:“下個月第一個星期天!”
小燕子想想後說:“暫時沒人約我.怎麼了?”
永琪就說:“那我約定你了喔!”
小燕子都不明白他在說什麼,問:“約定我!?幹什麼呀?”
永琪說:“我家想跟紫薇和晴兒辦個生日派對,只有我們幾個人,我爸說他想邀請你們家去.”
小燕子立刻說:“糟糕!”
永琪緊張問:“怎麼了?”
小燕子說:“你是說邀請我的家人一起去嗎?”
永琪說:“是呀!”
小燕子又問:“包括我哥,我爸和我媽嗎?”
永琪又說:“是呀!”
小燕子苦惱說:“那就糟了...我爸和我媽幾天後就出發去旅行,兩個月後才會來呀!”
永琪體貼說:“那不要緊啦!”
小燕子說:“可是...你爸邀請了我們可是只有我和我哥去...有點...不是太好耶...”
永琪說:“不會啦!我去跟我爸說吧!他不會介意的!”
小燕子立刻說:“不!讓我自己去說吧!要不是我是不會安心的!”
永琪說:“那好吧!今天下班後我們去跟他說!好嗎?”
小燕子點點頭說:“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