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1 21:23:19奕奕

現代版還珠~搞不懂愛~第十四章~(小妤編的)~

第十四章
永琪:小燕子,等等我阿
走到校門口突然看見小燕子的身影,永琪高興的跑了過去
小燕子回頭:永琪,怎麼今天你沒坐你家的車來阿?
永琪:我想說偶爾步行來上學也不錯,所以就用走的來囉。咦?那你呢?你怎麼也沒搭你家的車來上學阿?
小燕子和永琪往教室的方向邊走邊聊天
小燕子:我阿?不知道,突然想走路來上學,所以就沒坐車了
永琪笑著說:看來我們心有靈犀一點通耶,居然這麼剛好
小燕子也笑著說:是阿,哈哈
小燕子:我教室就在前面,先走囉
永琪鬧著小燕子說:恩,要不要我陪你到教室門口阿?
小燕子:呵,不用了,謝謝你喔
永琪:怎麼?怕我嚇到你們班上的人阿?放心,我不是那種人
小燕子:我不是怕你嚇到人,我是怕你迷死我們班的那些女生
永琪:哦,原來我這麼有魅力阿?
小燕子:現在才知道阿,你是學校裡的風雲人物ㄟ,哪個人不認識你阿?尤其是那些女生,天天幻想你會和他們在一起
永琪:哦~!我知道了
小燕子:你知道什麼阿?
永琪笑著說:有人在吃醋
小燕子搥了永琪的胸口一下:胡說,我哪有吃醋阿?我只是實話實說
永琪:你是實話實說沒錯,可聽出來你話中有氣
小燕子:你….我不理你了
小燕子轉身大步的往自己的教室走去,永琪當然也追了上來
永琪趕緊安慰小燕子:好好好,是我說錯了好不好?你別生氣麻
小燕子:哼,最討厭你了
永琪:你不可以討厭我,我那麼愛你耶
小燕子偷笑的回:我不愛你,所以我可以討厭你
永琪沒有看到小燕子在偷笑,她以為小燕子真的生氣了
永琪:小燕子你別這樣麻,我剛只是跟你開玩笑
這時有位男生走到他們旁邊
男生說:抱歉,打擾一下
這突然殺出來的程咬金令永琪相當不愉快,永琪不耐的說:有什麼事快說,說完就趕快走人
小燕子:你幹麻對人家那麼凶阿?
永琪:我…..好好好,我道歉,你別生氣好不好?
說完永琪轉身對男生說:對不起,剛剛是我太大聲,請你別介意
小燕子用手強捂住自己快要笑出聲的小嘴
永琪跟男生道歉完又轉回身問小燕子:這樣行了嗎?
一見永琪回頭,小燕子趕忙收起自己快憋不住的笑意
小燕子:差不多
說完小燕子看向男生問:你是誰阿?找我們有什麼事嗎?
男生:你叫小燕子對吧?你好,我是二年義班的,我叫劉俊仁,你們叫我俊仁就可以了
小燕子:喔,你怎麼知道我們名字阿?你找我又要做啥呢?
劉俊仁:你和這位學長的名字在學校裡幾乎是眾所皆知了,一位是校草,一位是校花,你們兩個人的戀情在校園裡傳的這麼大,不認識都難
小燕子有點不好意思的低下頭
永琪好奇的問:你找小燕子到底有什麼事?
劉俊仁:我是拿這封信來給小燕子的
說完劉俊人從口袋裡掏出一封信交給小燕子,然後轉向永琪說:學長,我希望我們能夠公平競爭,雖然是你先進駐他的生活和心窩,不過每個人都有這個機會來追求自己喜歡的人是不是?所以我希望學長你以後別用你這學長的身分來壓制我,我們來個公平競爭
永琪和小燕子以為劉俊仁的那句{雖然是你先進駐他的生活和心窩}是在說某個他愛戀的女生,但那個女生喜歡的是永琪,所以也沒多家理會,他們更忘了劉俊仁剛剛拿了一封信給小燕子
永琪笑了一聲說:那當然,我幹麻用學長的身分呢?幸福是靠自己去追求的,我祝你成功
永琪把手搭在劉俊仁肩上鼓勵著他
劉俊仁笑了:有學長的祝福,我想我一定會成功的
小燕子笑著說:我也祝你能夠和你喜歡的人早點墬入愛河
劉俊仁:恩,小燕子,你信看完後記得給我回覆
說完劉俊仁就走了。劉俊仁提到信,永琪和小燕子才想到剛剛劉俊仁拿了一封不知要做啥的信給小燕子
看著劉俊仁走遠的背影,永琪轉過頭看著身旁的小燕子說:快把信拆開來看看吧,裡面到底寫了些什麼
小燕子:恩
小燕子快速的拆的信,當然小燕子也忘了繼續生永琪的氣了。
兩人看完信裡的內容後同時轉過頭來對看
永琪:我剛剛居然還祝福他
小燕子:我也是
永琪:那現在?
小燕子:你放心,我不會喜歡上他的,既然是公平競爭的話,那麼主判權還是在我身上,我不會背叛你的
永琪:恩
樓梯口-
知畫:怎樣?他們有沒有吵架阿?
劉俊仁:我走的時候他們還沒看信,不過我想他們應該在看了吧,我當著艾永琪的面把信拿給小燕子,他一定會很好奇,等他們一看完後一定會吵架的
知畫狡猾的笑著說:很好,如果事情是你說的那樣的話,那麼幸福離我們兩個都不遠了
劉俊仁:你是想趁他們吵架的時候介入其中是嗎?
知畫:恩,不只我,還有你,到時你得到你想要的小燕子,而我也得到我愛的永琪,這樣不是兩全其美嗎?
劉俊仁:呵呵,這種事大概也只有你陳知畫才做的出來了
知畫:彼此彼此,這法子裡也有你的點子和幫忙呢
劉俊仁:過獎
知畫:接著換我去接近永琪,然後一直在他們之間挑撥離間
劉俊仁伸出左手:預祝我們的計劃成功
知畫也伸出手來和劉俊仁握手
知畫:不是預祝,是一定
劉俊仁:你真大膽,哈哈哈
知畫:哈哈哈
究竟他們的計劃會不會成功呢?那只有上天和未來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