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1 21:23:19奕奕

現代版還珠~搞不懂愛~第十二章~(小妤編的)~

現代版還珠~搞不懂愛~第十二章~(小妤編的)
小燕子啞著聲音喊:永..永琪...
小燕子喊完便往永琪的懷裡撲了過去.哭聲也越來越大了
看到這樣的小燕子.永琪心裡捨不得的如萬根又尖又利針插在心頭上
他也緊抱著小燕子.像是怕小燕子會離開他似的
永琪柔聲的問:怎..怎麼了小燕子.你別哭呀.每次你一哭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小燕子:永琪.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小燕子一直向永琪說著對不起.當然永琪是一頭霧水
永琪:你怎麼一直跟我說對不起?你又沒做錯對不起我的事.你到底怎麼了呀?
小燕子:永琪.我對不起你.因為我一直都沒向你坦白說過我的心事
永琪:什麼心事呀?
小燕子:我...其實我從跟你在一起前心裡一直都還有陳軒這個人的存在.上次在戲院我們好不容易見面了.
我有好多好多話想對他說.我想告訴他我以前對他所付出的一切.我想讓他了解我對他的感覺....
永琪不願再聽下去了.便往後問結果
永琪:那跟我在一起以後呢?
小燕子:跟你在一起以後我發現你是我的一切.是將來要主宰我一生的人.我沒辦法離開你放棄你
我想永遠和你在一起
永琪:那陳軒呢?
小燕子:自從認識了你"擁有"了你以後.我再也不曾對任何男人動心了.包括陳軒
因為我真的好愛好愛你.我之前不說也是因為怕你不諒解.怕你生氣不要我.這樣我以後就不知道該怎麼過日子了
永琪:那你現在說出來就不怕我不諒解.生氣不要你了嗎?
小燕子抬起頭來淚眼汪汪的看著永琪
小燕子:你真的不原諒我嗎?你聲我氣嗎?你不要我了嗎?
永琪:我是不原諒你.我是生氣.....
永琪還沒說完小燕子就從永琪的懷裡"閃"了出來.他慢慢往後退
這時天空下起雨來了!!!
小燕子:我就知道不該說.我真笨.總是要扯自己後腿
說完小燕子嗚著嘴.轉身就跑了.永琪一看便追了上去
永琪追到小燕子後又把他摟進懷裡
小燕子邊掙扎邊說:你放開我.放開我.你不要管我
永琪:小燕子你聽我說阿!
小燕子哭著說:不要不要.我們就這樣分手吧你別說出口了.你說了我怕自己會承受不了阿
永琪喊:小燕子你聽我說.沒有人要和你分手.即使你要分手我也不會答應
這時小燕子冷靜下來了.她看著永琪
小燕子冷靜的說:你騙我
永琪吻住了他的嘴
過了許久後永琪慢慢離開小燕子的唇
永琪柔聲說:我沒騙你.我說真的
小燕子:可是你說你生氣.你不原諒我呀
永琪:我是生氣.是不原諒你.可我沒說不要你.要和你分手呀
永琪見小燕子冷靜許多了.便繼續說下去
永琪:我氣的是你不把心事告訴我.總是要一個人獨自默默的承受.
不原諒你是因為你現在才對我說出你心裡話..可是我要你我永遠都要你.
我跟你一樣都是少不了對方的.如果你要離開我.那我會追著你去.
我不會讓你獨自一個人.也不會讓你孤單.我會永遠陪伴著你的
小燕子:你說的都是真的嗎?
永琪:絕無虛言
小燕子:你氣的應該不指這些吧?
永琪:是的.我氣的的確不指這些.我還氣你不聽我的話跑去跟陳軒見面
我氣你讓我吃醋
小燕子:我...
永琪看著他:你怎麼了?
小燕子抱著永琪把頭埋進永琪的懷裡說:我以後不讓你吃陳軒的醋了.要跟他見面也會經過你的許可.
還有........
永琪低下頭.把額頭靠在小燕子的頭頂上細聲說:還有什麼?
小燕子:還有...我.愛.你
小燕子說完覺得害羞便想從永琪的懷裡"逃"出來.可永琪哪會讓他如意呀!他反而把小燕子抱的更緊了
永琪在小燕子的耳邊說:我也愛你
小燕子更害羞了.便轉移話題
小燕子:永琪.這麼晚了我們快回家吧.現在還在下雨我冷阿
其實小燕子根本不冷的.他只是為了趕快讓自己"正常"
永琪:你冷阿?來.把我的外套穿上吧
永琪脫去自己的外套披在小燕子的身上
小燕子:不用了.我不是真的會冷.你自己穿上吧
永琪:你披上就是了
小燕子不推託了.他慢慢感覺著永琪的溫暖
永琪把手搭在小燕子的肩上.小燕子則把頭靠在永琪壯大的肩膀
就這樣2人陷入了甜蜜中."披"著細雨.慢步的走向霓虹燈閃爍的大街上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