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3:35:28

如果沒有未來

"如果一定會失去你 還會繼續愛你嗎?"

如果一定會失去你

我會很珍惜最後的時間

累積我們共同的回憶

因為有人說過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當注定失去的時候

必須先留下夠一輩子回憶的故事

我們的人生都不是偶像劇

可能不一定都是美好的結局

但我會用盡我每一分力氣

努力證明

就算沒有明天

我也不會輕易放棄




這是我們護理課討論的題目

"如果沒有未來 你還會繼續嗎?"

各位

如果是你

你會繼續嗎?

為什麼?


請多少發表一些意見

我要做報告

很急!!!!

上一篇:228感言

下一篇:段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