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23:43:42

20天



...每一夜 閉上眼睛 我看到了惡夢 你微笑 但是旁邊的人不是我
 
天空切開一道裂縫 直接割到我心中 不想裝作脆弱 也不想愛的懦弱...



多希望那只是夢

明天起來

還是像以前一樣





可不可以不說話

可不可以不要笑

可不可以不理你們

我沒事

只是累了

當我發現

想哭

卻沒有眼淚

想大叫

卻沒有力氣

我只想好好的休息

想擺脫我的活潑

我需要安靜

我需要一個人安靜

不要找我說話

不要問我問題

不要跟我借東西

假裝我消失了

好不好



對不起

我真的沒辦法"管他們的"

我的生活

就是用他們的期望堆砌起來的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現在是

以後還是

有人問我會不會逃避

如果我說想逃

要逃去哪裡



我一直試著讓自己別那麼沮喪

我也有激勵自己

但那就是一種疲倦的感覺

或許我只是單純的累了

但是我好怕

會不會我只是停下來休息一下

就忘了要離開

忘了這不是終點站

上一篇:29天

下一篇:16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