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4:26:42` ` 阿樺 ♥ 。

跟三毛的約會 -------- *



哈哈 ` 好開心 =)

雖然有點累 , 不過我很開心

因為 , 我終於買了小鬼的書菈 ` 開心死了

還買了兩本漫畫 , 火影跟網王 ( 都是大三十八集 )

超級開開開開開心的菈 `

還有一本貓街 , 超好看的菈 =)

禧禧 , 我跟三毛到最後用走的回來 ?

我們兩個剩下不到十塊錢 = = + ` 好丟臉

決定用走的回來 , 不過很快就到了 =D

我發現啊 , 我家跟她家很近哎

我剛剛才知道 , 不過阿

真是超級開心的菈 ` 禧禧

現在 , 我要來看漫畫菈

掰掰




三毛哎 , 我真是愛死妳菈


『 愛到爆炸 』


我門下次再一起出來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