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20:32:34♥_ 紫小妞

獻給306 _ *

有你們在,讓我3年裡充滿了回憶。

說難過是一定的,

說好離別不准掉淚,

說好我們要是最好最好的306

說團結我們班是第一,

我們生活的一切一切是多麼多采多姿!

說真的,我們班的男生真的很棒!

對女生超好的,

謝謝你們。




我真的很想說 ____ *

((同學))

阿肥 _ 在睡,桌子會垮掉

雞皮 _ 要好好照顧她噢,她是一個很棒很棒的女孩。

失智老人 _ 你真的很A,別老是說到什麼都想到那方面的,還有小心你的禿頭

狗譽 _ 臭馬桶,畢業後你就欺負不到我啦~~ 啦啦啦~~

錦福 _ 別傻笑過頭了,還有你別在欺負善良的人啦Q”Q

無尾熊 _ 聽說,你在家時總做一些很勁爆的事噢!嘿嘿

韋仁 _ 等你長齊再來吧!! 你懂我在說什麼的xD

韋豪 _ 以前往往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人真的也不錯=ˇ=

柚子 _ 熱心是一大優點唷^^

鳳梨 _ 你打噴嚏的聲音好特別XD

大巨人 _ 你坐我旁邊還敢那麼噁心,我會被你薰死啦@_@”

勝楓 _ 最近人變超好的,不怕不怕你 =)

景宇 _ 人不錯,只是要常來學校一起上課嘛~~

子睿 _ 為什麼你在學校總是沒認真上課,考試卻可以考那麼好呀!回家偷讀吼?

朝霖 _ APPLE? 學妹? 哈,加油囉!

定有翔 _ 雖然叫你這個綽號你不太喜歡,可是你人還是頂好的攸~

鼎諺 _ 舅舅呀! 再一起的時間不久了,要好好把握唷!

睡豬 _ 說真的你總是很恐怖,會讓人受驚~”~

長紘 _ 搞笑,吵架,我們都曾經一起! 可是你的脾氣真的很..我坳不過來!

猩猩 _ 你人真的很好,我們常常一起做很多事~ 謝謝你^_^

小犬 _ 叫這樣不會生氣吧!? 我只是想打點暱稱=ˇ= 謝謝你總是那麼照顧我。

妤 _ 你真的好粗魯噢ˊˋ 我都快比你小了啦 __ * 小心你要負責噢 =)

小黑 _ 你真的很熱心唷! 謝謝你總是再我有困難時幫助我=ˇ=

小丸子 _ 你就像一個大冰箱,我們要什麼就有什麼。我都快被你養胖哩 _

MO _ 常常跟你吵架,讓你難過對不起攸。不過在你身上我也學到不少,感情不會淡,真的,你很棒攸!

小雞 _ 樂天派的你,總是很搞笑=) 加油繼續保持你的活力。

玉兔 _ 文靜的你總有驚人的舉動,所謂的人不可貌相=ˇ=

北極熊 _ 難過要說出來,悶在心裡真的不好攸。記得我跟你坐再一起的日子嘛?我們這樣彼此說著心情,是不是比較舒服呀!?

芒果 _ 幫我轉告給他,『叫他好好對待你』,他如果欺負你,我可是會生氣的!! 還有還有你的笑顏真的不少,芒果微笑很棒^ˇ^

翊涵 _ 說真的對你不是說很熟,只知道你會幫助我一起海K馬桶! =)

小鴨嘴 _ 呱呱呱xD 很可愛 _ 要記得保持你可愛之處攸

佳蓉 _ 毅力維持了一切,3年以來說真的沒跟你講到幾句話,不過我相信你是一個很棒的女孩!

郁涵 _ 你給我很棒很棒的一切,我們3年裡有哭有笑,吵架談天不是沒有,只是聽不聽的進去對方要表達的一切,你很棒我知道。 謝謝你

思綸 _ 大嬸婆,你實在很可愛很可愛,是你讓我增加很喜歡到補習班的原動力。

Fa X _ 正咩媽咪,我很愛很愛你,上了國中後我們兩的回憶你要好好保存唷!

信年 _ 不管如何,306這個歡迎你攸,加油!我們會一直是你的好朋友!



((老師))

班導 _ 謝謝老師3年來總是那麼用心教導我們,讓我們306是那麼的棒!

佩玲老師 _ 老師你對我們班付出的心力也很多。對不起,最後一次段考班上還是完成不了你的心願,不過我們會一直努力下去。你甜美的笑容是讓我們班最開心的時候,老師您真的很好相處,我們彼此就像知心朋友一樣,會請老師吃糖,會跟老師談心事,很多很多都是初體驗。謝謝您!

琬彬老師 _ 老師對不起,我們班常常因為一些些小差錯害的老師又要生氣,希望不要增加你臉上的皺紋。還有加油攸!肚子裡的baby一定跟你一樣是個很可愛很可愛的小朋友,祝福老師天天保持笑容。

媁袊老師 _ 你是一位人很好又很漂亮的老師,雖然說我的歷史很不好,可是我真的有努力在背它了。

桂貞老師 _ 老師你人真的很好,段考全年級排名只要是除了數理班以外排第一就可以打一節課的球,這種福利很棒很棒!! 謝謝老師那麼疼我們。

佳瑩老師 _ 你的活力讓我第一次看到時有被嚇到的感覺,不過說真的被你教完以後公民其實不難~

阿明 _ 你是我遇過人最好最好的老師,這輩子你的恩情大概望不了!謝謝你!







謝謝你們大家。

很愛很愛你們。

上一篇:屁屁

下一篇:這是我們的愛

小楓 2007-09-02 20:16:37

喔喔!

我沒有偷讀- -

我真晚回

ㄆㄆ

小雞 2007-06-09 11:19:46

阿嬷,

我哪裡搞笑了啊!


哈 ...

版主回應
可是我覺得你是我的笑寶耶 _
可愛到極點了=)
2007-06-09 17:57:07
Little Black 2007-06-08 23:52:15

非常時期非常時刻
尤其我旁邊還有在放音樂
在平凡的文章 也有他感人的地方
我...要詞窮了~~
哭完在過來~~掰掰

版主回應
乖乖 _ 別哭 2007-06-09 17:5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