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17:18:46♥_ 紫小妞

感傷時也有開心的

中午以後雖然讓我想起很多很感傷的事, 但是, 下午時, 有個很可愛的中六學姊來我們班拿畢業時要用的歌。 可是呢,咱班的班長忘記問班上的意見, 有夠天才, 學姊講話時的聲音超可愛的, 然後我們班的男生好像豬哥似的一直在笑, 尤其是某個人吼!!笑的有夠誇張。 放學時走到橋下時我以為上面在滴水, 所以我跨一步往前走, 結果嘩啦嘩啦的雨下的有夠大 後來走到鐵軌那裡時遇到那個可愛的學姊, 我就跟家妤說:你看是那個可愛的學姊耶!! 家妤竟然跑去點她一下跟她講說我說她很可愛。 天啊,這樣很丟臉耶~~ 雖然我很想認識她,但是這樣會嚇死她吧 太陽雨有夠熱的,我就叫瓊慧跟家妤走快一點, 我們走超過學姊時家妤就說學姊,再見! 接著她又講陳紫涵你都不用跟學姊說再見噢? 吼,被你打敗,不過感覺還蠻爽的 跟正咩說再見的感覺狠讚,哈哈

上一篇:校慶

下一篇:上流下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