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23:09:57♥_ 紫小妞

♥ [[ 原來〃◢

原來我可以讀書的,只是我不專心

原來我可以更好更棒的,只是我不認真

好多好多我可以做到的事只是沒用心去完成而已!

現在開始不及吧?

我想是或許芭…






芸婷 謝謝你總是跟我說那麼多

我知道你很努力想幫我 讓我更好

只是我的心不知道飛去哪了~”~

或許現在抓回那顆飛走愛玩的心

應該來的及吧?

摁哼ˇ



今天聽完芸婷說的話以後我就去洗澡,

打算趕快去讀書,我讀了2個小時多噢

厲害厲害ˇ 我可以讀更久 這只是開始而已

相信我行的!














教誨:

你說的對 老師說現在讀一點是一點!

爸爸說的對 我不是不會,只是沒用心在讀!














學測200分以上 我一定行! 

因為現在開始並不遲﹌



Today I study very h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