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0 16:43:37笨a天使﹏

*握不緊得真實﹏

  「我們愛過嗎?」這問題我反覆思考。也許該疑惑的是:『你真的存在過嗎?』
  我不敢說,「你和我之間已經分手」這句話,聽起來有點可笑,因為我已不確定我們,到底有沒有「在一起過?」

我從不否認的,你曾經確確實實的駐留在我,我也不否認,我曾經是這樣深深的愛過你,好像只要失去了你,我的生活便不知道怎麼繼續下去。只是,我現在是如此的明瞭,其實沒有你,我也可以過得很快樂。
  那無關放不放的下的問題,而是想的透徹了,痛的失望,甚至絕望了。然而,似乎討厭不了你,每次想多厭惡你一點,卻想到你曾經做過的那些讓我感動的事情。直到這一刻,我殘知道,美好回憶是可以勝過心中的不甘願。
                  
  一開始,我很不甘願,你欺騙我的感情,我像個白癡ㄧ樣,相信你說過的諾言,你就是真的愛我,其實,我滿心不甘願,直覺的意識到,你欺騙了我的感情,其實你沒愛過我,直到那一刻,我才知道自己是愚蠢的。那時候,我想到的只是不甘心,除了不甘心還是不甘心。

  在那段期間,我試著去討厭你,沒想到的越是強迫自己討厭你,就越想起那些過往和你說過的每句話,我總是牢記著。
我想~我還是沒有辦法去討厭你吧!

  在我的心中,現在已經沒有什麼甘不甘願了,偶爾想到你,會有一絲絲的心扉,但是傷心往往不會維持多久,因為我知道,感情沒有對與錯,我門之間的緣分就只到這裡結束, 接下來的,硬要強求,得來的也不會快樂。放心,我釋懷了,也想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