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23:52:38幹幹叫ˇ╬〝庭瑋〞

不捨> <

8月初就要離開這裡了 ˊˇˋ

很不捨 放不下 很難過 但...就是變不了的事實

就要離開了 打著文章 想著過去的種種回憶

就是放不下 很想很想有種自私的想法 希望...

你們可以一起陪我離開這裡 但是就是不可能 ˊˇˋ

泛紅眼框打著文章 越想越不捨越傷心 > <

很多很多回憶現在想起依然很甜美 也很開心

放不下這裡的種種事物 很不捨這裡的每一個朋友

很難過即將要離開到一個沒有朋友陪伴的地方

就算要離開 不管我到了哪裡 這輩子 ....

這輩子 你們就是我愛的朋友 永遠 永遠

改變不了 也不管我回來之後 你們是好是壞

我依然會把你們當朋友 一輩子 一輩子 不改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