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5:01:45♥小布

9 / 10 下雨天的心情日

大雨大雨一直下 .. 嘻哩嘩啦一直下 ..

這幾天都會有豪大雨出現 ..
有點煩 .. 都不能出去遊魂了 .. 煩煩煩 --

雨天 -- 我不喜歡的天氣 --
晴天 -- 我最喜歡的天氣 --

這場雨到底還要下多久勒 -- 什摸時候才會出現屬於我的太陽阿 --
這場雨 -- 真的很討厭 -- 一直下一直下 --
但這場雨卻讓我看透了那個人的心 --

到最後 -- 還是要放手 --
哈 -- 我還是一樣的傻 -- 註定傻傻的過一輩子了 -- ^ ^





別再下雨了吧 -- 求求老天爺阿 -- 把我的太陽還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