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18:01:44♥小布

9 / 7 畢旅回來的心情日


哈哈 -- 我畢旅回來啦 -- 有沒有想我ㄚ --

不過 -- 心中最有萬分的不捨 --
和隊輔分開 --
我想再一年 -- 我們就要各分東西了吧 --
畢旅的結束 -- 也是我們九年級的最後一次旅行了吧 --

為什摸心裡會那摸的不捨 -- 為什摸淚水不停的流下 --
為什摸我會這摸傷心 -- 我真的好不想和你們分開 --

我喜歡這個九年四班 -- 我喜歡班上的笑聲 --
我喜歡你們的聊天聲 --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 --

接下來的一年 -- 我會好好的玩 -- 好好的看著你們 --
接下來的一年 -- 我會努力的快樂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