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16:01:15♥小布

8 / 29 最後的暑假假期

呼```

最後一天的假期了 --
有點不捨 -- 因為要開學 -- 因為要複習考了 --

沒辦法混日子了 -- 又要上第八節 -- 晚自習 --
吼 -- 怎摸這摸討厭呢 -- 學校的日子真難熬阿 --
大人們卻常說 :[ 先苦後甘 ] ← 這是真的嗎 --
為什摸我都覺得好苦歐 -- 數學 英文 自然 社會 -- 又夠難難難 --

唉 -- 現在做小孩的壓力好大歐 --
真希望我也有個多啦A夢 -- 這樣我就可以用道具 -- 讓我不用考試 --
來做下一個葉大雄吧 -- 哈哈 --
來找尋我的哆啦啦 -- 我可愛的哆啦啦 -- 我來當個蔡小布 -- 哈 --

現在只能幻想一下 -- 因為現實世界是沒有多啦啦 -- ˇˇ
可憐的我們阿 -- 現在只有努力拉 -- 以後的事以後再想拉 --
把握現在才是最重要的拉 -- 大家一起加油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