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9:21:07《☆〝紅茶〞★》

《☆〝愛情瑪琪朵〞★》

愛情瑪琪朵
詞:胡如虹 曲:古 (日告) 主唱:棒棒堂

小傑:我知道妳心裡有個人 (王子:但誰是哪個人)
小傑:妳總是笑著不承認
小傑:有時候真的很想問 想從妳的眼神
小傑:知道我有沒有份

王子:是不是妳心裡的人 當然妳不用明白承認
王子:只要用妳的眼神默認
王子:我就可以再往前多進個幾分
王子:找個理由來等妳從朋友變情人

敖犬:其實我好幾次想要開口對妳說
敖犬:愛情的滋味就好像瑪琪朵
敖犬:甜蜜的烙印在我心口
敖犬:雖然他曾拉了妳的手
敖犬:只是摸摸妳的頭
敖犬:激動卻一直跟著我

小煜:雨剛下過
小煜+小傑:這一個夏天顯得特別悶熱
小煜+小傑:當妳微笑看著我
小煜:那時候
小傑:世界突然間靜止一分多鐘
小傑:那一個momenT怎麼去形容

王子:是不是妳心裡的人
王子:當然妳不用明白承認
王子:只要用妳的眼神默認
王子:我就可以再 往前多近個幾分
王子:找個理由來等妳從朋友變情人

敖犬:其實我好幾次想要開口對妳說
小煜:愛情的滋味就好像瑪琪朵
小煜:甜蜜的烙印在我心口
敖犬:雖然他曾拉了妳的手
小煜+敖犬:只是摸摸妳的頭
小煜+敖犬:激動卻一直跟著我

小煜:雨剛下過
小煜+小傑:這一個夏天顯得特別悶熱
小傑:當你微笑看著我
小煜:那時候
王子:世界突然間靜止一分多鐘
王子:那一個momenT怎麼去形容

小傑:雨剛下過
王子:這一個夏天顯得特別悶熱
小煜:當你微笑看著我
小煜:那時候
小傑:世界突然間靜止一分多鐘
王子+小傑:那一個momenT怎麼去形容

(棒棒堂)愛情就化成瑪奇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