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23:49:57σ Chu〃菲

?

為什麼....?

 

 

難道真的是我要求真的很過分嘛?

都過了一天為什麼還是一樣呢?

寧可去打怪也不願意打網誌給我

昨天說了那麼多你還是不懂嘛

難道這一點要求都太過分嘛

 

 

我真的懂了

都是我要求太多

到現在我難過的要死

你會知道嘛你有注意到嘛

你只不過是繼續打你的怪

 

 

搞什麼又是一個樣

又是什麼都電腦的

怎麼又是會這樣呢

 

 

到底到底我真不敢想

我真的感覺到很失望

我真的感覺到很難過

 

以前總是還會為了我

現在就只剩下我一個

難道花個5分鐘給我

你都這麼不願意是嘛

 

 

有時間都是打怪升等的

一點點時間打網誌給我

連這麼一點點的小要求

你現在都已經做不到了

我還能夠要求你什麼呢

 

 

 

 

為什麼...連這一點小要求都得不到?

 

 

都已經過了快一天了

你也用電腦一段時間

我故意跑去樓上睡覺

夢想著醒來會有網誌

到最後也是什麼都沒

這樣好沒有紀念性欸

 

 

我們現在隔著一台電腦銀幕

你在做什麼呢你在忙著打怪

我在做什麼呢我難過你毀約

 

 

雖然我真的不喜歡什麼都要我說

你才會願意去做有時甚至不願意

一點點要求都太為過了我知道了

 

 

 

以後的每個月9號

我不會想再要紀念它

感覺到你已經不再像以前

那麼重視每個月的9號了

別再跟我說是你工作很累

很累有時間打怪不打網誌

別再跟我說你不知道怎打

這些我聽不進去我說真的

 

以前你不知道你會想辦法

現在連想辦法都不願意了

 

 

 

我真的要慢慢收回了

我真的要慢慢看開了

我真的要慢慢放下了

 

 

一個小要求能讓我看透你的用心.

我一直都很有信心你對我的用心.

如今我真的失敗了很徹底的失敗.

一切都怪自己太有信心了傷透了.

 

我不會再這樣的要求

因為只是苦了我自己

 

全部都讓我放下

讓我放下那些過去

讓我放下我最放心不下的你

 

不要等我真的沒心了

不會在為你哭了時候

你才知道我到底要什麼

一切都會太晚了

 

 

有一天我不含著眼淚

我會簡單又瀟灑的跟你說聲"再見"

我就會掉頭我要瀟灑的拋下那些回憶

 

 

不要讓那一天這樣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