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15:56:05σ Chu〃菲

20個月

從2007-09-09 Am: 01:09

到這一天,已經是第20個月了。

 

 

我願意將所有的錯,都由自己承擔。

沒錯,女人該體諒男人工作的辛苦。

該多體諒你,該多為你著想對不對?

 

 

 

期望越高,失落越大。

 

 

 

你是該有休息時間的,而我不該鑽牛角間的。

就算已知道你要給我的驚喜了,還是很期待,

你的一句叫我好好的期待12點的到來我期待,

期待的結果,是極大的失落感,酒精陪著我。

 

 

 

或許在你眼裡真的沒有什麼,

可是我卻還是很在意,總是這樣,

叫我好好的期待,卻是以失望結局。

 

 

 

我知道,期待太大是我的錯。

對不起,是我不好是我不對。

 

 

 

 

寧可花時間在線上遊戲上,卻不願意去承諾你說的話。

我的信任與期待,難道就這麼的微小是嘛?

在意的不是卡片,而是你說話都不算話,

到頭來,我還是沒辦法對你抱怨什麼的,

因為你能用你的每句話來掩飾你的承諾,

如果承諾是這麼的敷衍,能說但是不做?

太多次的期待落空,這一次再次的體會,

就算你說出口,也不要給自己太大期望。

假如你只是,為了說說能夠讓我開心的,

這樣的話,我寧可不要擁有那些濫承諾,

因為我已經知道了,期望越高失落越大。

 

 

 

我不要再讓自己受傷,所以不再期待,

即使從你口中說出的保證,還是一樣,

我要學會保護自己,這樣才不會吵架。

即使同樣的事情再發生,我也能好過。

 

 就好比是自己太狂妄,到頭受傷的是我。

 

 

久違的酒精薰陶,謝謝你。

心已薰陶過,更顯的放鬆。

 

 

 

 

 

 

 

 

我願意將錯都推給我自己,

是因為我愛你,不想吵架。

這樣的我們,會比較快樂。

沒有爭執,沒有吵架多好,

承擔那小小心碎沒什麼的。

 

 

 

 

真的 

很透徹了。

.

.

.

20個月。

那麼的久,那麼的愛你,

要怎麼勸我放開你的手。

對不起,我愛你,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