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05:16:35σ Chu〃菲

我最親愛的你


我最親愛的你

我的寶貝:)

 

 

在一起這麼久,發生了很多事情

不管是你,還是我,都改變很多

唯一不變的是我們還是很愛對方

一直以來,都沒有後悔過遇見你

更沒有後悔過我怎麼會這麼愛你

這一路來感情雖不算是說很坎克

但卻是真的有很多的摩擦對不隊

但是很高興的,你我都有在努力

讓那些傷痕,漸漸的彌補了起來

 

 

 

其實很少人知道我的報台,

所以我才把這些話打在這,

一點點的心意想讓你知道,

我的胡思亂想總讓你嫌我,

不過沒有關係的,我只是,

希望你能知道我多在乎你

 

一天一滴所累積的愛,

一天一點的愛在蔓延,

已蔓延到無可收拾了,

你是否就和我一樣呢?

 

 

 

 

嘴巴上說說的,希望你能諒解,

也真的對不起,老是傷你的心,

但我是真心的,不會輕易放棄,

說好的那一些,我會努力做到,

一直以來很愛,到永遠都很愛,

絕對絕對絕對,不會放棄寶貝。

 

 

 

.

.

.

沒有什麼,

我只是想毫無保留的,

將一切和心都交給你。

請問,你願意接受嘛?

 

 

 

 

 

 

 

很愛你,是真的,這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