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21:49:39└×小 a↘

一直下去

最近的我常害你生氣和擔心 而那次的你真的是生氣了 雖然知道你會生

氣 但我還是想誠實一點告訴你 雖然知道你會生氣 我卻一點都不

想隱瞞你 最近的我也常掉淚 有感動的眼淚也有內疚的眼淚 你總

是叫我不哭不哭 但你卻把一切都隱藏了起來 這樣子的我是不是真的很

笨 我們之間總存在著一些小誤會 那些誤會會變大嗎 我努力告訴

自己不會的 因為我們的誤會不會一直下去的對嗎 一個月了 當我

知道沒那天時有點小難過卻也有著感動 你說以為我忘了可是我不會忘

的 我一直都記得 一直一直都記得 我問你我們會很久很久嗎

你告訴我會的 而我相信你 因為我的答案也是 會的